2010/06/25

第二百五十九篇:我喜欢❤

25/06/10_Friday

啦啦啦啦~~~
{讲真的,不懂做么我现在想用这么无聊的开头= =}

昨天我再次翘课。
不过,这一次有另外7个人陪我。
而且,这次翘课翘得很有意义,真的!
之前翘课的理由{不是理由中的理由}不外乎是以下这几种:
一、过几天学校会有一些大节目//庆典…etc,老师不会进班教课的了。
二、明天朋友们都不要去,没有人陪。{烂借口}
三、……直接没有理由>_<

这次8个人集体翘课,很伟大啊~~
为了会刊而翘课的。
而且有几位老师知道的。

7点多在街上吃了早餐,就去巴士站。
到了巴士总站,‘一点点疯狂之举’开始。
我们一起步行到印刷厂去。
路途不近不远,1-2km多吧~
15-20分钟抵达。
我很佩服我们^^

这次人多一点,做起事来真的比较有力量!
而且也比较有精神~
一边做会刊,一边吵吵闹闹、开玩笑,真的比较‘充实’。
啊哈哈XD
p/s:谢谢‘林氏宗祠’借我们地方。

一起忙碌的时刻,真的很美好。
我好喜欢这种‘团结就是力量’的感觉。
我好喜欢这7个朋友:
饰珆,佩雯,雪莉,敏琪,伊玲,俊达,瀚諆。
谢谢你们让我找到这种充满热诚的氛围。
星期三虽然很疲惫,可是我很开心:)

 午餐时间。
没有大桌子,我们被逼‘分开’。

吃饱饱就继续忙碌。
3.30pm左右就完成所有可以做的东西。
然后……
很突然地就说要去cs。
再然后……
就真的去了。
逛一逛书局,我的买书瘾发作。
刚巧看到杨宝贝的《爱情,来了》,就买了。
其实这本书一面市我就很想买,可是就是找没有。
现在,皇天不负有心人{is ME!},终于买到。
and then还有一本钟进贺的《我❤学记》也找到了!
{虽然我不是学记lar……}
开心!
 回的时候。
在巴士站。

《爱情,来了》.
已经看完。很不错!
期待杨宝贝以后的新作品。

 《我❤学记》。
READ_ing


真人笑话一则:
达:“可以请你帮我一个忙吗?”
我:“说。可是我不一定帮你。”
达:“你有听到一些怪声音吗?”
我:“怪声音?什么怪声音……”
达:“咕咕咕…………”
walaoA,听到这一句我立刻马上笑翻了!
你们猜到那是什么‘怪声音’吗?

他绕了这么大一圈,其实是想说……












他肚子饿了。
-_-"


笑话结束。晚安。

明天再去一趟。
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

3 条评论:

  1. 匿名05:02

    你们让我好羡慕...也处于紧张状态中~

    回复删除
  2. 谢谢,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3. Stefanie Chiam:
    我们人多好办事让你羡慕是okay没问题啦。至于效果你不必羡慕了,烂惨了。

    杨宝贝:
    加油呗~
    等你的新书:)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