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第二百六十篇:我怕…………

25/06/10_Friday

今天算是最后一次为会刊奔波劳碌了吧。
很好。算是搞定了吧?
编委们可以开始想一想庆功宴的细节了:)

老实说,我对自己的表现真的蛮失望的。
因为周边听到的评论都是不好的。
我其实真的很怕这些情况:

→很嫌弃的脸色+很嫌弃的语气:‘har?酱的啊…?yer…’
→皱皱的样子(不是皱纹啦!)+看不起的语气:‘wa!丑咯!’
→不屑的脸+不屑的语气:‘……随便啦……’

遇到这种状况我真的会不知所措。
心有点被伤害到,心情有被大大影响到,自信心冲到负数。
我很怕不被认同,不论从眼光、神情、语气等等方面。
真的好可怕。
原本在任何紧急状况都可以表现得很淡定的我,一但遇到这个状况,我直接逊掉。

今天搞会刊搞到有点精神崩溃,很累人。
不过应该算是完成了吧~~
虽然说我很不满意,不过心头大石总算放下了一大半。

若不是那一年,看到他们学校的会刊;
若不是感受到他们编辑群的团结合作;
若不是我被那种美丽的想象欺骗;
若不是一时的心血来潮、兴致勃勃……

我想,
我绝对不会扛上主编一职;
如今也不会出现这本‘心血力作’。

究竟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自己也无法判断了。

今天的忙碌照。
只放一张,因为还是想保留一点点神秘。
不过我还是担心听到那种‘har?’‘yer~’的声音………


依然要奉劝火大一句:
“不.要.期.待”!

4 条评论:

  1. 匿名14:47

    封面好像很不错~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错了……那不是封面。
    今天终于看到完整的一本会刊了。
    封面丑到一个程度!!!

    回复删除
  3. 匿名18:42

    是什么问题导致封面变丑??
    不要那么激动~

    回复删除
  4. 我修好的时候,在电脑看是很美的。
    就好像一段很美的寻梦之旅。
    可是那就只是我想想得太美好。
    效果就是:
    绝望的寻梦之旅。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