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第二百六十一篇:today=my EMO day

29/06/10_Tuesday

*乱写一通,你们可以不用看啦。

很久没有这么emo的过了一整天。
下午放学回家,发生了一些事。
当下的我真的很低落,好难过。
眼泪不停地流下。{老实说我的眼泪现在又开始在眼眶打转了}
下午的事就算了,我不想再提起。
此刻又想哭的原因是:
自信心严重的被打击到了……

刚刚登入FB,看到有15则notifications。
有吓到一下下,正会想我是不是在哪里按了like,所以有这么多。
原来不是。
回复阿轩:放一万个心啦~我很乐观。
而且我告诉过你--‘哭过就好了’。所以我哭过就没事。
网友在我的status回复;
朋友在我的status聊起天来。
呵呵…
才会有一堆通知。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看着就很想哭。
然后很emo地在FB写了:

很抱歉,我并没有把最完美的东西做出来。
让你们失望真的很对不起。
我其实也很挣扎, 我也很怕……
对不起对不起……

其实也不用怎么管我啦。
我也只是一时低落导致想要抒发一下心情,你们不用紧张也不用太担心。
虽然有时候真的很想死啦,不过我还没有勇气。
放心放心!

我就是对不起自己,
也对不起对我有期待的人啦。
抱歉,非常抱歉。
我真的会愧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