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第二百六十二篇:给windy wen +《尋夢之旅》

02/07/10_Friday

2个幼稚的火星人{火大--最幼稚!VS小火--少少幼稚}正在竞争着:
在踏入2号的第一秒钟,更饭桶说生日快乐。
{饭桶嘴巴一定在骂我们无聊。其实我知道她内心在暗爽着!XD}

至:亲爱的饭桶
#生日快乐哦~
身体健康哦~
SPM 10A+哦~#

{其实现在才11点多啦~~}



说回令我绝望的会刊。
要再表扬+谢谢那7个好人。
对,他/她们真的是好人。

为了会刊,
愿意牺牲自己的睡眠、精神、时间、体力、$$…etc…
是不是很好人?

谢谢安慰过我的每一位。
不管真话假话,谢谢:)
还有,
谢谢那一段时间整过我们+折磨过我们的你们。

虽然99%分完了,可是心理压力还是存在。
恐怖到~~~
不过我只会让自己再压力多几天,然后就say goodbye。
因为我真的必须好好好好、努力温书了。
不然死很惨。

我的心血之作:《寻梦之旅》

丑到不会形容的封面。
{这张照片看不到严重的瑕疵}

 封底
{这个封底有缺陷的}

lastly,我想说:
“会刊的全程制作我都参与过了,所以应该无遗憾了。
虽然最终达不到我想要的水准,可是值得开心的是,
我们不但没有亏钱,还赚了一点点。
这是一个安慰奖^^”

5 条评论:

  1. 匿名06:45

    {小小声的说} 她暗爽归暗爽~~但是等她开email inbox 的时候我们就惨了@@ 准备横尸街头~
    太皇太后下令五马分尸 {肢解火星人?} 哈哈~

    你的会刊真的很不错了...
    可以打击我信心的会刊不多,你是其中之一...
    让我很很很害怕自己做出"超水准"的书~
    不要再怨你的封面了好心~基本上它没什么~不应该遭到你的白眼~{无辜的封面~}

    回复删除
  2. chiam:需要讲到将恐怖吗==火星人我哪敢动。。不怕他的星球攻打我的星球么。。我才不会自寻死路勒。。

    san:是啊,善雅,我也觉得没有酱差啦。。。不管怎样它都是我们努力的结果。。。我已经很满足了。。

    回复删除
  3. Stefanie Chiam:
    好好好~我不再对我的封面残忍。
    以后不看它就是了。

    wen:
    你做么没有谢谢我祝你生日快乐的?
    {很计较一下~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匿名12:38

    就是咯~做么你没有请我吃蛋糕?
    {我突然对下星期四的补习有很不好的预感~}

    回复删除
  5. san:没想到你这么计较ee 谢谢!!!谢谢!!!谢谢!!!


    chiam:拜托,我自己也没有蛋糕吃啦。。。也不可怜我。。。还跟我要。。。你的预感很迟勒~~~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