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第二百五十七篇:‘bak zhang节’+烂球评@@

14/06/10_Monday

过两天就是端午节了。
要不是刚过去的星期五在饮食中心看到:
‘16/06(端午节)停业一天’ 
我还真的忘了这回事呢!

今晚上来只是简短的更新。
很抱歉又是一篇简短的更新。
我实在没什么心情,这几天被会刊的事弄到我很不开心,甚至心灰意冷。
我保证会尽快上来更新内容很丰富一篇!
:)

既然上来了,就预先祝访客们‘bak zhang节快乐’啦~~
送上去年的粽子{照片}:





p/s:
既然世界杯最近正火着,
那就随便乱讲一下。
因为足球就算认识我,
我对它感实在陌生无比= =
刚才瞄过去客厅那边,
看到电视机正直播的赛事是:
Japan vs Cameroon。
然后呢,
本在几分钟之前进了1球。
形成1:0
okay,报告完毕。
原谅我这个10分之1桶水
都没有的‘报告’。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