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第二百四十四篇:辩论‘友谊赛‘+很久了

20/04/10_Tuesday


昨天晚上plan到好好要跟编委们开个会,通知简讯都发出去给大家了。

早上英文老师却突然说1点05分要我们全班留下来,一个都不准跑掉。
原因?
她突然决定要给我们班即将代表学校参加辩论比赛的辩论队,跟中6的学长学姐‘切磋切磋’,来个‘友谊赛’。

TMD,当下真的超生气!明明今天就是个‘好好日子’来开会,竟然跟我抢?
!@#$":<%^&%$^*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个英文老师!!!!

这场‘友谊赛’进行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其实还蛮精彩的啦~
最后我们种5代表赢了哟~
最爽是谁?英文老师咯。
最惨是谁?辩论队那几个咯。
为啥?因为老师下次很有可能要策划一场大型的辩论比赛咯。
囧到~~~~~大西洋·~·

  我班代表's =〉反方

中6代表's =〉正方
观众=〉supporters
本月第一个星期六,我做了什么?
答案是,帮婷庆生丫~
去了Cs PizzaHUT。
这篇真的来得太迟了,不好意思。

猪脚主角--寿星





吃饱饱~
逛街去^^


回家之前,还买了寿司吃。
p/s:很想念阿轩中2时候做的寿司^^

2 条评论:

  1. 匿名01:43

    有机会再做给你吃好了...哈哈
    等有机会的时候再说吧...

    回复删除
  2. 哈哈~
    你说的。我等^^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