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第二百二十九篇:加入alienfc+我‘pok gai’鸟

26/02/10_Friday
如题,我现在想说:
我。没。钱。了 !

月头加入了黄鸿升马来西亚后援会,and then因为太喜欢小鬼了,所以就团购了后援会会服{当然design也非常好看~}。
买了2件{哥也要一件}。
前几天他说他要的时候,我有点surprise。几时变成鬼迷了?哈哈~
anyway,在此声明:
这件t-shirt是你的生日礼物了。


*黄鸿升马来西亚后援会会服*

这个星期花了好多钱。加上刚才又去了cs一趟,钱不完才怪呢~
其实今天去cs的目的是要去maybank汇款。
然后想起今天已经是月尾了,3月ifeel已经‘出炉’,不买不行;
接着去了watson&guardian{去cs时最喜欢逛的地方},看到nano的toner有促销{才RM12.88!},心痒痒买了两瓶。外加一瓶洗脸霜。这样就差不多用了半百块

不过花钱真得很爽!哈哈~
谁不喜欢花钱丫?对不对?

最后,
我要呐喊一次:
i need M.O.N.E.Y!!!

2 条评论:

  1. hohoho...生日礼物。。。when i can get it??花钱爽,赚钱更爽!!!

    回复删除
  2. when u come back.
    hahaha~wait ba~
    u gt profit meh?
    =.=|||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