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第二百二十八篇:新年这个假期

22/02/10_Monday

真的谢天谢地,我终于可以更新了!
从星期四开始,我就一直尝试upload照片上来,可是都无法全数上载。
每天都试了再试、试了再试,搞到我抓狂了。
今天终于成功把所有照片上载,开心的嘞~

有一件是我一定要说一说。在新年之前的星期四,我收到一封简讯,不认识的号码。
打开来看,哇嘞~诈骗简讯来的。不懂你有收过没有??
超好笑的说。那个笨蛋以为我是笨蛋,可是我不是笨蛋。{绕口令~cheh~}
那个笨蛋所写下的指示是把自己的kredit share给他。

 
就是这封啦~
笨蛋诈骗简讯。


 过年之前买的年货。
现在都还没把芦柑吃完。
多到~~~~~把冰箱塞满了
{其实是我家冰箱小。哈哈~}
也把我家塞满了
{其实也是我家小的关系。= =}
  

  




 年三十晚--除夕夜

以前每一年的除夕夜都会到阿姨家聚在一起吃团圆‘锅’。
不过近几年我们家里都习惯自己弄steamboat了。
鸳鸯汤底 
 

  
 年初一

老样子,去外婆家。
那一天的气氛so so。
就正如阿轩说的‘为了新年而新年’。
红包钱的总数少到让我有点吃惊
{不关金融风暴那些因素,而是少了一些亲戚的到来}
 红包钱,是我今年最在乎的。
过年,也不过如此。
年初一,我不觉得开心。

  

  
少得可怜。


年初二

原本打算年初一去看电影,
最后变成了年初二。
去了aeon seberang prai。
3家人共13个人一同去看电影。
{其实是14个才对。因为表嫂的肚子里还有一个。xDD}
为了填饱肚子,我们都迟了十几二十分钟才进包厢。
那一个中午餐,在boston又一城吃。
吃了RM199左右。其实不贵。



  

  

  
年初三

跟朋友的happy hour。
10点左右就去了VM买《72家租客》的戏票。
可是TMD,售票柜台还没开。
等了半个小时多才买到。

  

然后就走走走走走
去菁的新家。
4 8远的嘞!
没有交通工具的我们只能靠自己的双腿+毅力
杀到菁的家去。
huh~几可怜。 
|看下去|
  

  

  

~0_0~
我喜欢菁的新家的设计
等着菁的妈咪为我们准备食物的当儿,
我们就呆在菁的房间。
拍照的拍照;
赌钱的赌钱;
玩脑的玩脑{i mean ‘电脑’};
发梦的发梦;
大笑的大笑etc。

  

  

  

  

这一次看电影,还是迟到。
呵呵~20几分钟。
根本不懂剧情在演什么了。
早上我还买了《锦衣卫》的戏票4张。
晚上跟家人出来看。

  

我想说说这个新年假期看过的电影。
第一部:花田喜事
第二部:72家租客
这两部电影的笑点是很足够的,只不过,或许都看不到开场的关系,很难融入。

第三部:锦衣卫
第四部:苏乞儿{星6去看的}
这两部电影,都准时进场,从开场看到结束。
这两部真的很不错。我蛮喜欢的。
如果要比较,那两部喜剧我觉得不大好看,反而比较喜欢这两部武打片。
我一直以来都不喜欢看武打电影,这次却破天荒地喜欢这两部动作片。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