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第二百二十五篇:翘课+菁的2010生日

05/02/10_Friday

昏昏沉沉地度过了最近这一个星期,因为病了。
我休息了5天,其中3天是学校假期,2天翘课{不过我可是有医生证明书的}。
从上个月26/27号就开始不舒服,直到现在还未痊愈。
看了医生,药也吃完了,还是‘病态’{生病的状态}。是我没把自己调理好,还是医生开的药无效
anyway,昨天补add maths的时候买了喉糖,感觉上有好一点点。
虽然说我并没有很期待过新年,但我还是不想以病容迎接它好不好~
拜托拜托~~




0202--菁的birthday。
因为那天有sukan tara,要在学校为她庆祝是有点困难{不可能在padang庆祝吧?呵~},所以我们十个人{我,莉,婷,雯,怡,安,升,美,玲&琪}一起翘课‘冲’到菁的家去为她庆生。哈哈~几伟大一下{明明自己也不想去的·_·}
我们的planning很成功哦~她看到我们的时候,有suprise到,然后还滴了几滴眼泪。
哈哈哈~{得逞^^}

我们在菁家逗留了7/8个小时才‘甘愿’回家。
吵吵闹闹,聊东聊西真的很爽。

我送给菁的生日礼物。
[星座LED]
连我自己都超喜欢的!
^^
大伙一起出钱出力做给菁的蛋挞

 拐个弯就到菁的家鲁~

  
到了到了,就是那~间。

  
一起合钱送给菁的生日蛋糕。
她的favourite--水果蛋糕

  
 [箭头处]有个sexy "baby"。xDD

 
打机ing
{玩到上瘾了}

  
超可爱的~
‘眼仔look look’

  
菁的妈咪炒给我们吃的tomyam米粉
{竖起拇指说}very GOOD!

  
还有还有,菁的妈咪‘推荐’给我们喝的。
heineken + 不懂是酸梅还汽水了。
总之就是好好喝。
 {不过好像只有我跟琪喝。哈哈~}

  
菁的青蛙。
左边是original;
右边是戴上‘vincci墨镜’之后。
好好笑。我们好无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