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第二百二十四篇:16岁生日--迟来的礼物s

19/01/10_Tuesday

我的16岁生日已经过了1个月。
今年的生日真的不一样,很不一样。

18号当天,是出发到KL的那一天。
没有朋友陪我一起庆祝,反而是在高速公路上,过了接近大半天。
那一天,破天荒的哭了。因为不开心。
自我懂事以来,好像是第一次在生日当天哭。
非常orz自己。
晚上在puchong吃肉骨茶。自己把它当作‘生日晚餐’。
= =|||

以前过生日,没什么特别。。。
应该这么说,在还没认识这班朋友之前,我的生日过得很平凡。
以往的每一年生日,大部分都是在没有生日蛋糕的‘陪伴’过着的。
我不像其他的小孩会吵嚷着要生日蛋糕。
没有蛋糕的生日,我已经习惯了几年。
蛋糕其实也不是好吃到哪里去,我一直以来是这样想的。
这句话,跟‘吃不到葡萄,所以说葡萄是酸的’一样道理?
应该不是吧。

2007年的生日,有一班可以一起玩到很疯的朋友给了我一个惊喜。
他们拿着蛋糕到我家,陪我过生日。
是很惊喜的。因为一直以来,都没有朋友朋友陪我过生日。
谁叫我在12月大放假的时候才出生?



去年写下的‘欠我礼物名单’真的满‘管用’的。
哈哈哈~因为都送上礼物了。
更特别的是,全都是迟来的礼物。


第一份礼物
from 
ALAN WONG:
萧敬腾《Love Moments》专辑

第二份礼物
from
艺菁:
有旋律的旋转木马
 

第三份礼物:
from
佩雯/雪莉/瑞美:
Bling Bling手表一只
{连收据也一起给我。
orz+笑死我!}
 

第三份礼物
from
慧婷:
《青色的围墙》一本~
i like it!
^^
 

最后一份礼物
from
阿轩:
的一份礼物。
不过没关系,这是最有心思的礼物。
*请记得你说过的话:
我的17、18、19、20岁生日你都陪我过~
xDD
 

4 条评论:

  1. 匿名22:01

    呵呵~被喻为有心思的礼物也~哈哈哈
    没关系,因为以后的生日我都会陪你过~迟到一次不要紧吧?

    不过一直以来只要是我亲手制作的东西,效果都不会很好...在你的电脑,还能看吧?呵呵
    谢谢你啊~谢谢你的喜欢~

    回复删除
  2. 没错,是‘几有’心思一下的啦~
    啊哈哈~
    以后的生日都陪我过?
    表‘口轻轻’啦~你会忘记的。
    或者,我表跟你过也说不定。哈哈哈~

    放进电脑之后还okok咯~会卡住卡住。

    回复删除
  3. 嗨~第一次到访,部落格很sweet哦~呵呵!

    回复删除
  4. 谢谢丫~
    以后常来哦~哈哈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