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第二百二十一篇:我在koperasi工作的这几天

02/01/10_Saturday

标题写着:我在koperasi工作的这几天

好像。。。有点怪怪的。明明一直以来就是在koperasi工作的,今年迈入第五年了,也是最最最后一年,哪来的‘这几天’??
其实我也不懂标题该写些什么啦,所以乱乱起了这个。
可以54啦~



刚过去的09年12月26,28,29&30号,很自愿地参与了贩卖练习簿给全校学生的工作。
因为~~~有免费的练习簿给我们嘛~不然我真的不会去咯。

你心中正os着:“你真现实啊~”吗??
那我可以很认证诚恳地回答你:“是啊,没错。我的确现实得很!”

现代人有谁不现实、不怕吃亏的呢?
尔虞我诈的时代,都是你防我、我防你的。不是吗?
所以我是现代人。
我也没有完全抹杀掉‘不现实’的人。我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是有的,只不过10个人里头应该只有1个吧。
我,是这么认为的。

诶诶诶~飘到北极去了~
回来回来 。

这几天真的忙不成人型。
面对了不少家长、学生,说了很多‘thank you’和不少的‘sorry’;
搬搬抬抬一箱一箱的书本,也不可能会少。

到了忙碌的最后一天--30号,我的背部酸痛到要命!
虽然说还可以去逛街买参考书&其他东西,可是还是痛的咯。
既然提到30好下午去逛街买东西,那也顺便po上照片看看我买了什么吧。呵呵~
当然,你有选择不要看的权利,我不会强迫你。
@_@|||
























































































































































































1 条评论:

  1. 匿名13:09

    哇~怎么连我在贴notis的照片也在里面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