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第二百二十三篇:睽违15天,i'm BACK

16/01/10_Saturday

这标题,不否认是夸张点。好像15年没有更新酱。
~_~|||

就尽量说说15天内我做了什么呗~
2009年跨越2010的那一刻,我当然只能在家。
anyway,我发誓今年跨年一定要出去蒲一下~

2010年第一天就做了很有意义的事情--为正觉佛教会30周年素食晚宴当义工
这是我的1st experience。
没有后悔答应,因为我们不是那些有捐献、有买票的,可是却有机会坐在宴席上吃了4道菜。哈哈~赚到啦~
除了当义工,我们这些代表‘AJ华文学会’的也在节目上尬一脚。不过我相信,我们的表演绝对是最最最沉闷orz的。

那天没有带相机,因为根本没时间好好拍照,只是草草的用手机拍了几张,意思意思,做个‘见证’罢料。

宴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有义卖环节。我觉得自己已经豁出去,像疯子一样。哈哈~
很敢问哦。我还真的第一次见到一份报纸卖10块马币的哩!
不过那种‘筹钱’的感觉真的很爽咯~没办法啦,谁叫我爱钱?虽然说不是我的。
只是在义卖筹款的过程当中,我还是看见一些爱面子的‘善心人士’咯。

for example:
一对夫妻。老公根本没意思想要买报纸,这个ok,没关系。因为他有这个权利嘛~
正打算走人,去别桌问的时候呢,老婆就推了推老公的手。
我的眼睛所读到的意思是:
老婆正暗示老公说“就买一买嘛~”。

不过,管他要面子不要面子啦,这不是重点。
总之,只要你肯掏钱出来,我就收。没人会嫌钱多的。

10点多,宴会结束;
11点多,回家冲凉睡觉。
累到~~~~~~~~~




 我跟莉排好、抹干净的桌椅。
给师父等候宴会开始的地方。

风很大,可是还是要把布围起来。
为了美观~

图钉排成的‘万’字。
 

 
‘大排筵席’。
大概有80桌 。
 

 
看到远方有绿绿人群的?
就是工委们啦~
今年的‘制服’是浅绿色滴~
 
谁最美?
不嫌无聊的话,真的可以告诉我哦~
哈哈~xDD
 
舞狮群。
大部分都是年纪小小的弟弟妹妹们。
架势十足,佩服佩服。
 
吃完了的第一道菜--五福临门
{我取的。}
 

也是吃完了才记得要拍一拍~
嘿嘿~忙昏了,忘了。



2010年,第二天,开学前一天,买了一个新的包包。
超大个的包包。
补add maths的时候才会带着它。
 

 

 

03/01,开始中五生涯第一天。
5SN1的班‘跑’到很远去鸟~可怜我们

现在尝试幻想

一间中学,共有A,B,C,D,E&F,六栋大楼。
Block A有厕所,离大门口、食堂、tapak perhimpunan等等最靠近。
Block F有新厕所,可是我们没钥匙。
如果要拿钥匙,条件是我们要帮忙洗厕所=.=
Block F离大门口、食堂、koperasi最远最远。 
haiz~可怜。

第一天在学校干什么,现在真的不是很记得了。
我只记得04/01就分课本。


and then,Mr.Krishnan是我们的班主任。
听他说,他是第一次当班主任。
他当我们的班主任,应该大家都开心、大家都爽到。
我们的yuran个个有discount。呵呵~
以往的4年,从未遇过。
或许这是老师的小小贿赂,因为他做了一些违反规则的事。哈哈哈~

今年的BM老师,非常有规划~搞到我有点不适应tim~
因为去年的老师{我指第一个}。。。唉~不会形容。
整年的rumusan,karangan加起来应该10篇不到。
还好我有补习,不然死翘翘。·=·

physics,moral,bc老师都没变动。
bio换了。我超开心的!因为不想再面对salina。
chem就是去年年尾才换来教我们的Pn.Ruhaizat,刚开始真的不习惯,不过现在我喜欢她教。她非常尽责,现在还在教我们form4未教完的chapter。
BI也换了。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Pn.Suba。
Mm&Mt都是Mr.Krishnan,在我这里很出名的老师。
还有啥科目丫?想不到了。


 
我这3天假期要完成的功课。
多到~~~~~~
可是现在只剩下一天来完成,可怜。



这整个星期很少上网。
因为不想争,顺便让自己有做功课、睡觉、补习的时间。
等到我的网络回来的那天,既是昨天,‘迫不及待’check了nuffnang--RM17.25。
我从10月份开始注册到现在,这样算快还是慢啊?
我期待cash out的那天丫~
快快到来吧~
所以你们要帮我click click click咯!嘻嘻~



下篇预告:
16岁生日礼物大公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