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美丽2012 总结篇

想了很久,到底该以什么方式来叙述这美丽的2012年。
如果依照月份来写,感觉好像很无聊~
一想再想,一边煲《原来爱·就是甜蜜》一边想(噗哈哈=p),最后决定用“种类”来区别2012年的“历史”~(众:有很特别咩-.-)

好啦,我没创意啦……>.<


^v^ ^v^ ^v^ ^v^ 跨年分割线 ^v^ ^v^ ^v^ ^v^ 
2012の旅游趴趴走篇
今年出了一次国(是托学院讲师的福吗?好像算又不算,因为我们也得付$$的~哈!),还有几次的国内trip!
我喜欢旅行。今年正合我意,可以趴趴走(有些要搭飞机、乘巴士、坐车啦…XD)到几个地方去!
\(^o^)/

今年3月份的学期假期去了一趟小旅行,地点是浮罗交怡岛。

原本的6个人变成3个人;
原本的3天2夜行程,因为误了飞机起飞的时间而变成2天1夜。
原本预先计划的事情都没办法实行。6个人的旅程,我们计划租车有其中一位成员(绝对不是有驾照但没驾车的我!)充当司机。我们就跟着地图在那里“自由行”。结果最后竟然演变成我被迫当司机,要在一个“人生路由超级不熟悉”的地方开车。那趟经历好惊险、好可怕!@@

看在跨年篇的份上,就把我还没“公诸于世”的秘密都爆出来吧……x.x
考了驾照的第7个月,第一次新手上路竟然在Langkawi。新手上路就算了,车子才拐了个小弯就遇到road block(噢买嘎!)。遇到road block就算了,好死不死那辆车是租回来的,加上我根本忘记车子该贴‘P’这回事,所以,嚇嚇嚇嚇……
警察先生开了我人身中第一张“牛肉干”给我!!(拜托,我再也不想遇到第二张=(()

p/s:::: 在看着这篇文字的博客们,你们真的会知道很多我家人都不知道秘密O.O!





这趟旅程虽然很多阻碍,时间很短暂,不过很庆幸我们依然尽兴而归。如果你有计划要去浮罗交怡岛(Pulau Langkawi)旅行,我建议最少都要去个3天2夜~否则一定去不完那些美丽珍贵的旅游景点。

 

今年的第二趟旅程飞到——印尼巴厘岛!
说真的,我没想过会在18岁的时候就有机会出国,而且不是跟家人一起出国。这旅程并非吃喝玩乐享受阳光沙滩那么简单,这是一趟6天的“见识”之旅(Study Trip)。
好好好,我在回国之后(一直到现在) 都没有写到在巴厘岛的文章。我该打,我该打(啪啪啪啪)

这个Study Trip最“艰辛”的就是完成讲师给我们的“任务”,然后晚上要在酒店来个group presentation。开心的是,跟我同组的全都是很厉害的senior,她(他)们都很好人,跟他们同组我太幸运=D

Study Trip撇开Study不说,巴厘岛很多和海滩真的真的都超美的!!!
巴厘岛之旅除了获悉良多,还实现了我出国旅游的梦想。太开心=))

6天的Study Trip太多,但如果是6天的放松之旅就很不错!哈哈






为了弥补8月份去不成的Genting Highlands(云顶高原),等到10月份假期我们就把心一横,衝衝衝~衝上山顶了!(呃…云顶篇我也没有更新。我这个懒惰的博客太糟>.<)
上一次去云顶已经是中学的时候了,好多年了。 设施好像没什么大改变,不一样的是跟我一同旅行的同伴。
超想念中学的好朋友们,什么时候才能一起出游相聚呢?

好喜欢这张“跩照”!哈哈!

2012最后一趟旅程的目的地是吉隆坡!

今年的圣诞节太棒了,5天内看了很多各式各样的圣诞树,吃了很多好吃的美食,逛了15++间大大小小的商场,买了很多衣服裤子首饰!超尽兴的!

吉隆坡被誉为“逛街圣地”,当之无愧!
等我存够钱,就再去血拼个痛快=D
p/s:::: 这个也不要告诉我爸妈喔~哈!


^v^ ^v^ ^v^ ^v^ 跨年分割线 ^v^ ^v^ ^v^ ^v^

2012の疯电影篇
自从去了槟城,自从开始在电影院兼职,看电影的次数真的比以往多了很多倍!
2012年,看了很多好片子,也看了不少沉闷乏味的烂片。
大略算了算,这一年内应该看50多部电影了~好过瘾耶!哈哈哈!

今年第1部看的电影是《一泡而红》,庄米雪的自导自演作品,还找来了黄鸿升担纲男主角=D

18岁这一年,有机会出席2部电影的首映礼:台湾片《阵头》还有本土作品《甲洞》

看了超过2次以上的电影有好几部:
1. 《一泡而红》 x 4次
2. 《心想事成》 x 3次
3. 《阵头》 x 3次
4. 《Step Up 4: Revolution》 x 2次
5. 《甲洞》 x 2次
6. 《金童玉女》 x 2次

个人觉得很喜欢+最好看的电影除了超热血、2012年台湾票房破3亿的《阵头》之外,还包括:
泰国鬼片
-《407 Dark Flight》
英文片
-《Journey 2: The Mysterious Island》《Step Up 4: Revolution》《Taken 2》《Stolen》
华语&粤语片(看了很多,决定选出5强)
-《阵头》《犀利人妻最终回:幸福男不难》《孩子不坏》《金童玉女》我老婆唔够秤2:我老公唔生性


同时也很想list out 2012年度看过的 片!啊哈哈哈XD
入围的有:《Piranha 3DD》《肉骨茶》《Dracula》《撞鬼》

得奖的事:《Dracula》 
这部吸血鬼的片子真的是……唉~无言啊!最精彩的画面就是吸血鬼吸血的时候,可是一点都不可怕。或者是,我对吸血鬼有免疫能力?噗……=p


^v^ ^v^ ^v^ ^v^ 跨年分割线 ^v^ ^v^ ^v^ ^v^

2012の追“星星”篇
住在槟城之后,更加熟悉槟城路线之后,我更爱独自乱跑乱走了~只要有Rapid Penang或者自己的“11号巴士”,想去哪里其实都算很方便!

p/s:::: 嘘……别告诉我爸妈!哈哈XD

所以,向往自由喜欢乱走乱逛的我都把握了不少见艺人明星的机会~
我否认自己是追星族。因为我参与这些宣传活动纯粹觉得好玩还有想要拍照而已,这样算追星一族吗?而且我也是会挑选明星才去那些选活动的~哈哈!
大概计算应该有超过40位新马港台的艺人明星。

18岁这一年,最开心当然是莫过于见到我最最最欣赏的2位偶像柯有倫黄鸿升啦!
跟黄鸿升一起跨年,跟柯有倫小聊+合照~超兴奋


除了见偶像疯狂的开心,还有好几场签唱会也是很赞的。就好像是3月份林俊杰在Gurney的新专辑《学不会》签唱会、Orange陈慧恬的《橘色星光》签唱会、还有林宥嘉的《大小说家》签唱会(真的太棒了!!!)和Della丁噹的《好难得》签唱会。
能够亲身听到他们的现场演唱真的太幸福了~ =)) 






  
^v^ ^v^ ^v^ ^v^ 跨年分割线 ^v^ ^v^ ^v^ ^v^

2012の最值得纪念篇
自己出现在黄鸿升的《谢谢你让我等于你》 MV中!这绝对是永远的美丽纪念~


 

第二、
我今年的生日终于没有泪水了!!哇哈哈XD

^v^ ^v^ ^v^ ^v^ 跨年分割线 ^v^ ^v^ ^v^ ^v^

开心总比难过多,难过总会过去的。 
2013年一定会更美丽!
拭目以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