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

2012第一部电影【一泡而红】

从去年年尾已经期待很久的新加坡电影——《一泡而红》终于在今天(1月5日)全马正式上映。
这部电影由新加坡著名艺人庄米雪自编自导自演。更开心的是,男主角找了黄鸿升担纲主演!
《一泡而红》马来西亚宣传海报


自从得知《一泡而红》即将在大马上映的消息之后,我一直很期待(却怕受伤害)1st Avenue的TGV会上映。不过在电影上映的几天前,我却完全没有看到TGV挂上宣传海报或者电影预告片在荧幕出现。我真的以为没希望了。

怎么知道,昨天下午就收到Stephy的简讯。她告诉我TGV已经挂上《一泡而红》的海报。
哈哈哈,收到这个消息,我超开心的!\(^o^)/
因为不用跑到离我槟城住处蛮远的Gurney看这部电影了。
(可是,我现在却有冲动想去各个戏院看一下~)

今天去了学院办完新学期科系申请手续之后,就匆匆忙忙赶去TGV看《一泡而红》!
(真的是匆忙到连stephy交代我帮她看新学期时间表都忘记了……真不好意思>.<

其实原本计划想看11.20am那一场的~
(这样就算是第一天第一场啦~好啦……是我自己的怪逻辑-.-)
不过因为跟朋友约好1点钟要去学院的关系,最后就决定看1.45pm那场。

马来西亚版本的预告片:

跟Stephy买了票已经接近1.45pm,理所当然就冲进6号电影包厢啦=]

阿盛 a.k.a Christopher(黄鸿升 饰演)在电影开始后20++分钟才出场。
很搞笑的是,一开始阿娇 a.k.a Zann(庄米雪 饰演)以为阿盛是‘聋哑人士’。真的是笑死我!
Christopher = 阿盛
XD

阿盛+阿娇

《一泡而红》是一部搞笑却又感动连连的电影。
最主要的讯息是要告诉大家有梦就要勇敢追寻。就算遇到挫折,也不要轻易就放弃。
我觉得庄米雪把剧本写得太棒了!而且男主角也找对人了~【偷笑XD
 阿盛出现的每一个场景都让我觉得他好可爱、好天真无邪!他说的对白,都很有意思。尤其是接近结尾,他和阿娇通电话的时候那段,超感人!

《一泡而红》 的播放时间虽然长达2小时,但感觉上真的很短暂耶。
电影的结尾我也超喜欢的。放心放心,我绝对不会把结局写出来。XD

电影主题曲:谢谢你让我等于你

电影插曲:不放弃

很可爱的一首歌!

第一次在电影院的大荧幕看到黄鸿升,真的超级无敌兴奋!
希望很快可以再看到他有新的电影演出。
如果他和柯有伦一起主演的台湾本土电影《阵头》也会在马来西亚上映就好了=D

最后的最后的最后,真心+真诚地推荐大家到电影院去观赏庄米雪导演的第一部作品:
《一泡而红》


Christopher阿盛说:
“哪有人一炮而红的啊?当然是要慢慢泡才会红啊~”

2012年我看了第一部好电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