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1

除夕。前夕

新年前夕的前夕,除夕的前夕。我答应Stephy要更新【SAN言两语】。
XD

下午整理了房间,没有很彻底的整理干净,因为根本不够时间。
丢了很多东西,也像寻宝似的翻翻找找到一些东西。有些是收藏起来了,有些则被我遗忘了。
收藏的,当然是我最珍惜的。都是朋友这几年以来为我用心制作的生日礼物,超窝心的礼物。

房里的家用电脑已经好长一段时没有启动,终于在今天被我重新开启。
里面最珍贵的莫过于一年前我参与国民服务的时候所拍下的照片还有影片。刚才重新看了一些照片,想起了不少我几乎快忘记的营友。时间真的不等人,这样就一年过去了,我跟38D的姐们也认识一年了~我们10个,多久没正式聚在一起了?
我看回离营之前我要求你们录给我的留言影片,很多事情仍然历历在目。
你们最近好吗?样子变了吗?还记得我吗?
我很想念你们。


话说,这个月我到底做了什么啊?
呃……
新学期开始~
很多功课、很忙的短学期。唉…
 上课ing

 new intake也加入了

跟朋友们鬼混~
我是指,唱K、逛街、看电影。现代年轻人的休闲娱乐~XD
 Red Box唱歌

TGV看电影

工作~
其实这个月我才工作3天而已。薪水……变很少X_X

计划去旅行~
想跟学院的朋友去浮罗交怡!所以最近有事没事就会上网查一查机票价钱,看看有没有便宜划算的飞机票。



明天就是除夕了耶,我期待什么?其实就是很单纯地想吃火锅。哈!
农历新年嘛……随着年纪增长,期待过新年‘逗利是’的心态相对减低。还要‘承受’跟一大班自己不是很熟悉的亲朋戚友‘应酬’的压力=X
甚至要担心,今年亲戚给自己的‘评语’。(高了矮了、圆了扁了、胖了瘦了、黑了白了…etc)
哈哈哈!

这个新年假期看似优哉游哉,但事实上根本不可以优哉游哉。
我有一堆功课要完成,还要温习功课应付mid-term exam。因为一开课就是考试!
短学期什么都要快、任何事就是很赶的完成;长学期4个月就觉得很久,但是还是‘赶’。
好吧,认命。人就是活在矛盾里。

不知不觉打了很多字,是该做个结尾了。
我想分享的一张图片,一张我很‘迷恋’的图片。(超级无敌喜欢!)
哇哈哈哈哈XD

他们很enjoy。
同时,我也一样。
XD

除 夕 快 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