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0

19岁 生日篇

今天我已经19岁又2天了。哈哈!

我要先写一写生气的事!【当天不想生气,所以2天后才来发脾气!XD】
话说,我前一阵子买了Groupon的按摩配套。本来想预约上个星期跟慧婷一起去的,结果店员跟我说full booking(老实说,我不是很相信。)。最后就没得选的情况下选了18号早上。

那天早起准备好之后,发现手机有一通未接来电,是那间按摩中心的。
因为前几天我打去预约的时候,跟我接洽的店员说17号会给我一个remind call。我不以为意,以为这个remind call迟了。
结果没几分钟,他们传了一封简讯给我。


什么东西啊!一封简讯就要求把我的预约时间换到明天?
这封简讯彻彻底底把我惹怒了!

我回复说我没办法换时间。对方就问,或者换去其他天?
其实当下我很想回复说:不需要了。我以后都不可能再踏入你的店。这次浪费了2个人的钱,就当做买个烂service!

最后我没有。我只是说,我会考虑看看。
要不是当天是我生日,你们真的就没那么好过了。
你们卖的是服务,就打那么一通我来不及接的电话就说我的预约取消了?
连打第二通的力气省下来了?这是什么服务态度呢?
我自己也算是半个服务人员。当我自己工作的时候,我对自己有要求;当我是一个消费者的时候,我对serve我的员工也很有要求。
还没踏进SP Leia Aesthetic Solution 就让我很确定我以后一定不会去这家店。

————————————————

下午就跟慧婷、佩雯、静嘉还有素钰去了新商场Amanjaya Mall的电影院(GSC Lite)看《金童玉女》。
是的,我看第二次了。牛导的电影真的很不错,够搞笑,够感动。

不过GSC Lite的全部Customer Relations Officers也真的很‘唔掂’。
我暂时把话收着,下次就开贴聊聊TGV cinema和GSC~
以免把我的生日篇变成啰嗦的发脾气篇。哈哈哈哈!

GSC的Combo Set附赠的年历+笔记本。
很漂亮!
 
  ————————————————

看完电影就去Sushi King吃‘下午茶’,因为都4点多了~XD
除了新开张的每碟20%优惠之外,原来Digi用户耶可以享有买一送一的优惠,只需要出示你的手机(每个用户max.买3送3)。





这商场的店面不大,所以相对的Sushi King也是蛮小间的。以后Sushi King Bonanza一定排场龙,等到够力料><

———————————————— 

然后…回家跟爸妈吃饭,煲Astro,上网,睡觉……哈哈!
其实我没预料到要去看电影吃东西。没得‘马杀鸡’ 之后,我就打算呆在家里罢了~
好吧,我好像真的连过生日都有点懒惰了~x)

该写一写每年都不能缺少的感谢篇了。

最重要的一定是感谢爸妈了吧?没了他们,我何德何能活在这个世界上?
谢谢他们给了我2个大红包!很实际很实际,不过我还没拆~XD

谢谢身在Nilai的雪莉,爱佳还有Connie。
忙考试还要在凌晨12点跟我Skype,唱生日歌给我听兼po我的囧脸上facebook。哈哈!

谢谢身在台湾的凯森、凯权。
忙开会忙练舞还要在Skype唱了中、英、国、粤、韩还有‘假泰文’的生日歌给我听。哈哈哈哈!

谢谢传简讯给我的好朋友们还有鬼迷淑媚!
因为黄鸿升我们认识了,因为跨年我们相见欢了XD

谢谢在facebook的网友、同学、鬼迷、朋友、好朋友们,谢谢你们抽了几秒钟在键盘上敲打生日祝福给我。


谢谢night听族Marcus&Wei Jun在night听族的群组给我祝福。很窝心=))
因为988<今晚最night听>,我变成night听族。
因为彪民的签书会,我跟night听族相遇了。


谢谢佩雯做北海道蛋糕给我吃 (不用预约耶!哈哈哈哈)
谢谢做巧克力给我吃 (是因为前阵子我说我喜欢吃巧克力吗?XD)
谢谢Stephy俊文送我一本大相簿 (为了看那份神秘的圣诞礼物,所以我提早拆了!)
谢谢雪莉、Connie、爱佳送我的什么什么东西
(因为我还没收到!哈哈哈哈)
谢谢火大的礼物 (同时谢谢水星人帮我快递XD)
谢谢爸妈的大红包 (每年最实际礼物!哈哈)
谢谢俊文即将给我的freegift (不是我的freegift,而是他得到的freegift~哇哈哈哈哈!)
谢谢哥哥的不懂什么 (我在等着呢!肯定不是bungalow!哈哈哈XD)






p/s::: 意外发现杨宝贝的男朋友也是1218生日的~
近年来其实也发现了好几位同一天生日的朋友!哈哈!这是缘分呢=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