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欢迎19岁的我=D

这是2天前就draft好的生日篇~
我知道17号肯定没有事时间写blog的了。因为,

第一、回到家里的我就是懒洋洋的。有时候连开笔电上网都懒惰!XD

第二、晚上我要追TVB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要kepo看谁是视帝视后、哪一部连续剧是大赢家On Call36?大太监?etc....很多部都爱!XD

第三、呃……好像没有第三了XD


这个2012年,这个18岁,真的很深刻。
有兴奋无比的深刻,也有痛彻心扉的深刻。
18岁,见了2位我最崇拜的偶像——喜欢了7年的Alan柯有倫还有一起跨年的黄鴻升。
18岁,再次感受失去至亲的痛。

不过,我的18岁,开心的、精彩的一定比不好的多很多很多很多。


再见了,精彩无比的18岁!


祝我 生日快樂=)
Pei Jia 生日快樂=)
第一次在槟城过生日对吧?好好享受呗!


19岁的我,你好!

我不懂19岁的日子会怎样,但是我会享受今天,期待明天。
不管今天快乐与否;明天幸运与否,那是属于我的每一天,我会把握、珍惜。

这次,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的……竟然不是我自己!也不是身边的朋友!
而是……Starbucks Gurney Tower的员工~(12月的第3天就说了~啊哈哈!)
所以,没有人抢到说生日快樂的‘沙发’了~哈哈哈哈XD

那天16号放工后,Stephy送了我一份礼物,很大份的礼物。
谢谢阿phy
谢谢阿boon


老实说,这一年我没有特别期待些什么。

惊喜,我觉得没有惊喜也没关系。你们为我制造那么多次惊喜,应该很累了吧?XD
礼物,我也觉得没关系。
甚至,有想过就呆在家里吃饱睡、睡饱吃,这么过完一天。哈!(老了啊,不想铺张了XD)

愿望?
只要我关心的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就好。
只要我顺利毕业就好。

我知道老天爷很眷顾我的,感恩。 



应该…没什么要写喽~
就暂时这样吧!

谢谢疼爱我的人,完全收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