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6

设计梦正倒数着…

2013年……怎样?
新的一年才开始,我的脑袋已经在倒数着。不算是欢乐的倒数,而是带有点忧郁、担心、压力的倒数。

究竟是时间走太快,还是我的反应慢?
明天开始,就是第6个学期了。然后第7、第8学期……毕业了。是的,2013年最后就是我当初天真的“寻梦之旅”的结束。
大吉利是说一句,真怕毕不了业!

我的生活中还是撇除不了‘浑浑噩噩’ 、‘懒惰散漫’这种负面的态度。
该怎么办?


这个新学期压力还在。
真的,我可以很铁口直断地说——我 一 定 很 压 力 。
每次有这个讲师的课(应该是说接下来都一定有他吧~),我都倍感压力。
不是他很凶的关系,我猜可能是我之前final犯下的错搞到自己至今还是觉得很羞愧吧。而且其实我还蛮喜欢他的教学方式,他带给我的压力可以说是推动力。这是好事。尽管如此,上个学期的成绩依然没办法直达最好。有点遗憾。

这个学期……我真的不敢夸口说些什么了。没有期待,就不会失望,有时候可能还有惊喜。
只能“盼望”我自己安分守己、循规蹈矩完成该完成的功课还有project~而且是要按时完成最重要!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