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第二百八十篇:想不到内容and then乱更新

03/09/10_Friday

在这一刻,很想更新部落格。
在这一篇,却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内容!
哎呀呀,心血来潮却无言发表?
乱写好了,想到什么写什么吧。

星期一,我就开始自行放假,到今天已经是第四天{+国庆日特假}。
嗯,我想应该休息够了,我必须开始温习功课了。
开学后就考数学、高数、物理还有华文,我应该趁这两个星期好好K书的。
数学and高数,我也很想狠狠地拿一次高高分!!
除了不想让自己失望、老师失望,也不想拖累大家没了‘吃好料’的机会。

因为之前我们跟老师有个协议,只要我们全班的数学&高数都拿A-//A//A+,老师就会请我们吃好料。而且是分开两科算~哈哈:D
所以,我真的不想当害群之马………
遭大家白眼C_c

至于物理嘛,也希望考出来的成绩可以见人,也不会令老师失望。
我希望我可以很努力很用力去温习。
{其实也不用很用力啦,勤力就够。呵-_-}

华文,我通常都靠运气。
作文部分,如果我运气好,老师就给高分;不好就低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明明觉得自己写得不错,考卷分回来就低分到‘walao EH!’……
有时候觉得自己写到很烂一下,却高分到惊讶‘har?老师有没有改错’……
就_______带过呗~
{潇洒nia……X__X}

刚才高数补习的时候拿到maths&add maths module。
此刻我做了一个决定,我一定要把这两本module做完!!一定要!!
这是给自己的‘挑战①’。
挑战②就是好好温习物理。

p/s:
听朋友说我的moral分数有70几耶!
huh,希望是真的!我可不想空欢喜一场。

就是这两本module!
我要【征服】它们!!!


刚才补习的时候收到阿轩学校华文学会的会刊了。
嗯…不错不错。
总之,怎样都会比我那本OOXX会刊来得好。

她叫我不要评论这么多,放心,我不会。
因为我不想自取其辱!
《培》上天堂,《尋》下地狱?
oh,no no no……这是一件很悲哀的事。

我喜欢那封面的‘蘑菇屋子’。
{我自己乱取的XD}



po这张照片意义何在?
ermm……只是想说,我这几天都在重听曾国珲的《VOIS》专辑。
因为11号他会在VM办签唱会,想说拿专辑给他签一签~
同时也很想听听他唱现场。
希望那天去得成啦~~~plsss

他的歌声真的很优,不管唱华文或粤语,都那么扣人心弦!
厉害厉害~
开始知道曾国珲是自2005年他赢了astro新秀歌唱大赛冠军。

近期发的每一首新歌都超好听的!
跟你们分享其中一首:《爱情荒》,彭学斌的词,曾国珲作曲。

**歌词,请看MV。




不知不觉,乱乱写,也写出了一堆事情~
我的‘掰功’还算不错!啊哈哈~
最后最后,分享多一样东西。

【平装版赤鬼流】vs【精装版赤鬼】
你们觉得哪个好看?喜欢哪个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