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第二百七十九篇:忍不住的心底话。

31/08/10_Monday

我忍不住了。
不知道从哪一年开始,我真的不喜欢提起我的家事。
我不喜欢让人知道我的事情,家丑我不想外扬。

回到家就是压力。
在学校已经很辛苦了,为什么会到还是找不到宁静的空间?
我有双重人格,在学校能多疯就多疯,回到家里我就只想沉默。
我很羡慕身边的同学,什么事情都能跟家里人分享。
我呢?我不会有这种感觉。我也想要分享我的开心不开心,可是我不能。

之前,坐一个朋友的车,她跟她的母亲是无所不谈的。
发生过什么事情,都一一跟她的母亲分享,连小细节都不省略。
当下的我是多羡慕的?我心想,如果我跟家人的沟通也像她们这样,那有多好……

我现在是怎样的一个人。
在他们眼里,我就只是一个很厉害脸黑的人,这我知道。
我想的吗?
这么多年来,在我身上发生过多少事是你们知道的?

小学的时候,无缘无故被副校长冤枉,鞭了我的手掌9下,你们知道吗?
两个月前,人家在Facebook轰我,你们知道吗?

没必要的话,我根本不敢在你们面前哭。
哭只会被你们说我神经病。
我从需要你们的安慰,到现在不想要了。
所以在家里选择什么都不说,没有表情,也要被你们讲。

一个完完整整幸福的家,谁不想要?!!!
可是你们已经给不到我了。

我从不跟身边的朋友说心事,我不喜欢把这种不愉快给别人。
我选择置之不理,也不行吗?
之前说stay back,stay back,为了什么?
我只是想拖时间!我不想回家!!!
在学校有我想要的宁静。

想死,却怕死。
为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