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第二百七十一篇:即兴又疯狂の咱们

07/08/10_Saturday

很多个星期之前,我们就计划说8个人要一起去cs吃东西。
8个人包括~我,雪莉,,佩雯,敏琪,伊玲,饰珆,俊达&瀚諆。
可是不是这个有事情,就是那个要补习。
无可否认,咱们真的很忙!
XD
而当全部人都有空的时候,考试就逼近。
因此,我们的计划等到昨天才实行。

其实昨天原本也是去不成的。
不过最终所有问题迎刃而解,感恩啊!哈哈!
不过8缺1,缺瀚諆。
他说他没啥贡献,所以不去o_x
最后就剩下达1个男生+我们6个女生。
呵呵,他很无奈。

除了吃东西、逛书局、看电影是参在一起之外,我们逛的地方都不是他想去的。
所以他一个人游荡了好久。哈哈哈~

提到看电影,就有好多话想说。
我们本来就没有要看电影,因为雯赶时间补习,饰珆赶时间回家。
只是在等电梯的时候,看到电影海报,不知道是谁一时兴起开始带头说要去看电影………
想了一下,挪了一下,我们不赶时间的5个留下看电影。
选了《The Last Airbender》非3D,5点有一场。
那时候已经4.45pm,票都还没买!
那一刻,我们真的很即兴!!!

琪跟玲去买票,我们4个就陪雯去买东西,再跟她们会合。
雯&饰珆离开cs之后,已经是5点钟。
我们已经错过开场。

我对英文电影很陌生,也不了解这部电影的故事大纲,加上错过了开场,所以一开始有点‘蒙查查’。
不过,我很欣赏这部电影的特效与视觉效果。
感觉上,外国的科技总是比较厉害。
那些电脑技术的画面都不会假假的,反而很真实,很震撼!
令人佩服。
还有,我喜欢Aang(Noah Ringer饰),这个12//13岁的男孩。
我喜欢他的M字型嘴唇!哈哈(*^_^*)

《The Last Airbender》电影总共有三部曲。
据说每一季都会有新的一部。我以为报导指出的‘每一季’是3-6个月。
不过刚才看到Ah Pek的blog写到1,2年后才会上映第二部。
walao~等很久嘞!

6点半左右,电影结束。
达说他想家,想睡觉。哈哈~
其实我们都很累啦~
可是就很衰,在巴士站等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那边的负责人说,7点50分才有巴士。
OMG!要等这么久!
真是hurt到也炸到……

8点钟巴士才到!!!
而且,那是最后一班巴士了-.-
{雪莉要我强调的。}
嗯,这就是:
太即兴太疯狂的后果⊙﹏⊙

看照片!

他,唯一的男生。
不过,我们都当他是姐妹。
哈哈哈哈哈

我的favourite之一:
Ice Lemon Tea

达的Hawaii什么鬼不知道。
{很壮观很美啊!}


我们人太多,分2桌。

Hawaii什么什么
+
Ice Lemon Tea

我们已经不贵不选了,
可是也才RM94.40。
蛮便宜的!

逛书局ing

我终于买到新钱包了:)

也重新申请过popular student card。

票根

后记:
昨天回到家,洗完澡,电视机已经播着《娱乐百分百》。
我们1230出去,2100才回到家。
很夸张的一次‘行街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