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第二百七十五篇:SPM Trial>>>第一周

27/08/10_Friday

很庆幸现在我还活着>_<
很庆幸我没有被压力折磨死、没有熬夜熬到变丧尸>_<
才第一个星期→考了5科,10张试卷,我就越来越失望……

这四天里,每天都会听到身边的朋友说这一科‘sapsap碎’,这张试卷很简单。
而我,是越听越自卑越绝望…………
的确,他们的自信真的搞到我喘不过气来。
觉得自己真的很烂咯。

——————————————————————

星期一,trial第一天。
不用说也知道,一定是考马来文的!
其实,我真的很想在这一科拿很高很高分,证明我去补习是有用的。
可是,真的很难如愿以偿…
*Kertas 1*
Bahagian A竟然是令我似懂非懂的题目!?
天啊,写作文最避忌就是不明白主题,却在那一刻应验了。
对于khidmat masyarakat我真的有点模糊,所以真的只靠直觉+附上的3个isi来写。
我很想skor这个部分,至少26分以上。
现在,I-M-P-O-S-S-I-B-L-E!

Bahagian B,5选1。
可是我还是没得选,因为只懂第一题,其他的不会-.-
题目是:Kesan-kesan gejala suka berhibur kepada golongan remaja
这个题目的范围有点窄呀!我lack of point啊!!!
而且,我比较希望它要我写punca。
我target的80++/100彻底幻灭!

*Kertas 2*
平时最有把握的rumusan也有点不稳定了。
不过还好我知道peranan要换tanggungjawab,因为之前跟补习老师确定过了。
我只能说我真的很‘霉’!!!
Komsas部分我都focus在没有出过的题目,而且我还记得我在心里暗自说过:
‘Asal Usul Raja Kecil很多年都有出过,这次机会应该很渺茫了吧。’
哪里知道,我‘开口中’,真的出了这个题目。
我完全没有温习这个,也忘记了内容是什么,所以要回答问题真的很困难。
这一题,完了。
Tatabahasa部分最困难的就莫过于peribahasa了。我从我会的peribahasa选了3个,肯定不对的!6分不见了~~~

估计分数:50-60之间
——————————————————————
第二天,24/08
*English Language-Paper 1*
我真的觉得我的英文越来越退步了!要我写英文作文=折磨我!
Section A:
formal letter的个是我并没有记得很清楚,就只是半记半猜。
我的语法很差,不过幸好有提供内容,所以还写得出东西来。

Section B:
选一题比较是我的level+可以handle的题目:
我其实是不够内容的,都在乱掰凑数字而已|___|
这一张试卷会很低分!

*Sejarah-Kertas 1*
前一晚有看看一下、翻翻一下参考书,不过没有记进脑里。
还是有一小部分会做啦,没有到绝望的地步。

*English Language-Paper 2*
15题选择题,我只对了11题。
(今天老师告诉我们了)
sec A,过关。
不过呢,novel部分就大糟糕!
给了一个我看不明白的题目,什么‘One's brave to achieve one's dream’{类似这样}
要写什么wor!我只读了character&Theme。

估计分数:40-50之间

——————————————————————
第三天,25/08
*Sejarah-Kertas 2*
前一晚,我不知道发了什么疯,很拼耶。
温习到凌晨3点钟。而且还是能背起来的就背起来,脑袋真的装了不少东西。
结果考试当天,我背的一堆只出了一些些……
那安奈!?!?%>_<%

估计分数:会及格{吧?}

*Pendidikan Moral*
幸好7月份月考背nilai的零碎记忆还在,所以36个nilai背的不吃力。
半个小时就搞定!嘿嘿,得意的哩!
不过拿到试卷之后,我就面有难色了,尤其esei部分!!!
3选2,可是我3题都没有很会!!
最后只好硬着头皮乱乱写,3题都写写去!
我给予自己在这次写的esei的评语是:烂透了!语无伦次!
struktur部分就okay okay罢了。
估计分数:30分左右,不然就不及格!

——————————————————————

第四天,26/08
教育局‘玩嘢’咩?!
竟然安排3张chemistry试卷在同一天!
我很诚实的说,我并没有用心温习。

*Paper 1*
会一点点的一点点而已…………
过后跟毅安借考卷来对一对,一样答案的题目只有19题!!
死了死了!

*Paper 2*
我最能掌握的就只有第一题,关于atomic structure的。
因为在上个星期有认真读到这一课。
其他的就大概大概的回答,考试前一刻温习到什么,就写什么。
Sec B+C各选一题,我都有填满答案,对或错则另当别论了。
呵呵呵呵……

*Paper 3*
保守估计我只能得到十几分。
容易拿分的都很用心回答,不会的就凭运气了。

估计分数:30以下=不及格
~~~~(>_<)~~~~

——————————————————————

星期日考biology,
希望我能‘生生性性’,
温习该温习的。
不要再懒惰、没有心情……
然后就……
等死。
后记①:
BM,SJ好像都泄题了。
听说学校已经采取行动……
听说可能必须重考……

后记②:
第一天考完BM,
回家之后就莫名其妙哭了。
可能是耿耿于怀
作文写不好+很压力

考英文那天,在学校哭了。
就流了几滴眼泪啦。
因为觉得自己
很失败+压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