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第二百七十三篇:aLL aBOUT 'CERAMAH' !

20/08/10_Friday

最近这2个星期都是过着听ceramah/bengkel的生活。
没办法,预考已经【逼近】{不再是即将到来-.-}!

12号出席了chemistry的ceramah teknik menjawab。
时间是放学过后,我还以为听着听着我会打瞌睡,竟然没有。
这个老师{SMK Bedong的}很不错,说的都是重点,而且说得有技巧,不会沉闷。
这个年代要当penceramah是不容易的啊~
要让学生吸收到所有的资料,又不可以沉闷。哈哈~
嗯,我是知道了很多技巧,接下来是看我自己够不够拼了@_@


接着的星期六,14号,很忙很忙:
teknik menjawab BM
  +
考undang-undang

因为想更掌握马来文,所以牺牲了假期+睡眠参加了。
有2个主讲人,分了2个part:试卷一/试卷二。
试卷一作文部分:
我的天~那位主讲人给的bahan,补习老师早早就给过了,解释得还比她精彩!
那个主讲人一直在讲道理多过教我们teknik menjawab.
⊙﹏⊙汗

试卷二就精彩一点,我人也精神一点啊~
只不过那位penceramah-Roshidi讲的东西{一些些}跟补习老师教的有一点点出入。
搞到我很confuse!
去ceramah最不喜欢就是这种矛盾的状况。

说到考undang,我真的很临时抱佛脚。
因为其实本来我没打算这个时候去考的了,可是跟莉有了协议。
呵呵……没办法。
不过前一晚我真的很没有心情读~搞到最后读到一半就跑去睡觉{因为要去ceramah}。
不过真的很幸运了,我们四个一起去考{我,莉,娟,珆},四个通通pass了~
虽然我答对的题目总数只是刚刚好及格啦,对我来说够了,及格就够了。
yea~~XD



星期五半夜k undang

结果很幸运的过关了~hohoho

刚刚过去的星期一,参加了2场ceramah。
分别是physics&modern maths。
Physics只是我们学校的老师{Ms.Tan}给我们ceramah。
不过她只用嘴巴讲,没有LCD辅助。
算很厉害了,给我们的都是知识。
讲话技巧也是生动的,只不过我还是有一点打瞌睡{前一晚睡不够。其实我天天都睡不够的XD}


中午12点modern maths的ceramah准时开始。
请来的penceramah竟然是………我们数学+高数老师的ex学生?!
呵呵呵~那个penceramah讲话的时候,感觉上有点lc嘞~
不过他教的东西有一些的确很有用!


预考前的最后一个ceramah teknik menjawab:moral。
也是吸收到有点自相矛盾的资料x_x


before ending this post,
祝朋友们预考顺利and加油!
FiGHTinG at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