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第二百七十六篇:我 ❤ 赤鬼流

28/08/10_Saturday

四天前,《赤鬼流》+《御守之心》单曲终于送到我家:))
其实我猜19号就快递到我家,不过应该是找不到人,所以拖了那么多天。

看完《赤鬼流》,我觉得:
他的画画天分真的很高。
他太有创意啦!
不只是蔡康永写的的文字能够令人深思,他画的的图画也可以。

等了很多个月的包裹……

精装版《赤鬼流》
:D

38张明信片
不一样的创意,不一样的概念。

双面A Paper

这本手映动画别册太可爱啦
V

第一页:自序
 ↑
《御守之心》单曲
 ↓

我要看电影!!!
我要看《Phua Chu Kang-The Movie》!!!
考完bio去看~

11/09我要去曾国珲的签唱会!!!
我要听他唱现场!!!
XD

最晚追了世锦赛男双&男单。
一喜一忧。
古陈赢,宗伟败。


古健杰&陈文宏以23-25,21-13,21-14击退我最欣赏的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
hoho~很厉害!鼓掌鼓掌!

宗伟意外落败,也不是惊讶的事。
昨晚那场比赛,他打得不好。
 














不过今早起身之后的第一件乐事就是:
林丹遭朴成奂淘汰!!!!
爽到~~~~~~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