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第二百七十七篇:SPM Trial>>>第五天

29/08/10_Sunday

星期五的时候收到几位朋友的简讯通知说,今天的考试时间表有些更动。
还以为会取消还是怎样,哪里知道跟我加多一张bio试卷……
!#^&>;$&<;*(@?+)^#@!#$&<;


*Biology_Paper 1*
有选择就有机会!
不过我就是衰到贴地!!!圈这个对那个X_X
考前毅安还给了我一题选择题,给了我3次机会,选哪个就错那个!
OOXX的!衰惨了!
凶多吉少

*Biology_Paper 3*
这个至少都有写答案咯,50分能拿到几分就另当别论了。
因为连最简单的填资料我也不确定了……
haizzz

*Biology_Paper 2*
一翻开试卷,呵呵,正式宣告我的biology身亡!
我的天啊,那些问题我都没有温习到的!!
essay更死,只会做一题,而且很低分的问题。
天啊,要表酱子赶绝我?……
呜呜呜~~~

估计分数:0-29

****************************

说回昨晚的世锦赛,哇噻,古陈真的very good!
打得很好!
尤其第二局的时候,10-16落后给中国的徐晨&郭振东,然后直接连拿8分,反超成18-16!!
\(^o^)/~
厉害厉害!
最后以21-14,21-18拿下决赛资格!

决赛就在今晚,不过是最后一场。
要等很久………………
不过好戏就是在后头的!
我相信这将会是今年世锦赛最精彩的一场。
咱们羽球迷就拭目以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