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第二百八十二篇:旧地重游→Pantai Merdeka

08/09/10_Wednesday


10几年没去过Pantai Merdeka了,昨天‘旧地重游’。
{呵呵,这样用对吗?}
其实是因为从新加坡回来的表妹想去,所以表姐就带我们一起去。
十几个人在艳阳高照的下午,浩浩荡荡的前往目的地。
老实说,路途实在不靠近!
九曲十八弯,到了。{乱讲的啦 )_( }

小时候的去Pantai Merdeka,跟现在的完全不一样。
都变了,变了。
设施提升,不过海水却很脏,肮脏的程度是:鱼都死翘翘的。
看证据!













这一次参大家出去,我只是想放松自己,看一下‘外面的世界’,也顺便玩一玩摄影:)
拍摄不少照片,都是没有技术的随性乱拍。
不过,志在开心啦。
摄影我会慢慢学的,因为我喜欢。

先看一些合照,最后再看看我的随性乱拍!
欢迎批评,只要不要说‘烂到无法批评’就好。








随性乱拍人物篇
我想拍出最自然的他们
 
除了我们,
好像就只有这几位小孩与他们的家人。









随性乱拍风景篇
我不会抓角度,没有技术,
就只有爱摄影的






1 条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