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第二百八十三篇:OUT GOing!!

10/09/10_Friday

明明说要考完试就去看电影,逛街|_|
可是………拖到昨天才有机会出去|__|
可是………始终与看电影无缘,
《Phua Chu Kang The Movie》无缘|___|
可是………haizz,无言。

跟往常一样,到了cs就lunch time,吃!
跟往常一样,吃肯德基爷爷(!!⊙o⊙!!)的店的食物
跟往常一样,乱走乱逛。

唯一不一样的是,我一直跟自己说:
‘不要败家,不要乱花钱……’
不断重复……重复……重复……
没钱=很惨!!!

举起食指+中指+无名指说:
‘接下来这短时间不允许再乱花钱!!!’

12号是丽娟生日,跟莉、雯、玲凑钱提早早早买了份礼物送给她:)
本来是打算明天约她们一起去VM,才帮丽娟庆祝,顺便可以去曾国珲的签唱会。
可是我的计划往往赶不上变化,总是有阻碍,最终无法兑现。
所以呢,明天我就自己一个人去呗~~
尝试一下一个人也好:D

去到肯德基爷爷的店,
我最爱点的食物:
壹:菜丝沙律
贰:Cheezy Wedges

弎:冰柠檬茶
RM3.20一杯,
有点儿~~~
【贵】!

5个人 = RM42.95

送给丽娟的礼物~
2本小说。

**叫她配合一下拍张照,
却遭拒绝>_<
所以箭头处是…
她的手!

不过不过,最后还是拍到非正面照。
{箭头处}

酸酸の奇异果冰沙
好喝好喝^_^

~小说几句~
明天!!!
希望毫无阻碍。
因为我想……
听曾国珲唱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