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第二百八十一篇:游戏——我玩疯了

04/09/10_Saturday


















是的,这两天玩这个fb game玩到快疯了。
因为只有玩这个游戏不会lag,所以……………
就一直想要破自己的记录,可是好像已经到了自己的极限--149450分,不能再往上冲了-.-

我要趁还没完全上瘾之前,anti这个游戏!!!


小说几句:
这几天真的很不想讲话,
只想保持沉默,
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
想与所有人隔绝,
不想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人。

这几天眼眶很容易泛泪,
不管是看电视,
对着电脑,
听着收音机,
一不小心就会鼻酸………

我的人很累,
我的心也很累。
可以停顿一会儿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