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第二百八十四篇:Tedd Chan《全民爱》签唱会

11/09/10_Saturday

因为想见证曾国珲唱live的功力,
因为想曾国珲在专辑上签个名字,
所以即使一个人也要出席这场难得的签唱会!

3.20pm左右到Village Mall,现场已经播放曾国珲的歌。
不过不过,槟城交通阻塞关系,曾国珲接近4点才到达现场。
一个人的坏处是:不可以到处乱逛。
因为位子随时会不见。呵呵呵-_-|||

这场《全民爱》签唱会唱了3首歌曲:
情荒
②如果能重新恋爱
③全民爱

我没有白期待今天的到来,因为这3首歌他都唱得很好,现场唱功跟播CD是差不多一样的!
厉害厉害:)

现场买《Love Anthem》专辑还附送海报。
马来西亚的好音乐,怎样都要支持一张~
也顺便带了《Vois》专辑去给他签名。

2张专辑给他签了名,还附上署名
也跟他握手+合照
算一算,一张CD价值RM23,却得到那么多好康,应该赚到了吧?
哈哈哈
看看我拍到的照片+录影吧!

绿绿的背景= =
没办法,谁叫今天还是开斋节。
还是欣赏曾国珲的banner就好!

售卖《Love Anthem》的小柜台

签唱会主持人

↑曾国珲+主持人↓

游戏时间

**无可否认,sp人太含蓄了。
没人有勇气上台,最后都是小孩上去。

斗长气……
‘爱~~~~~~~.....’

SINGing 《全民爱》

合照一张^0^
哈哈哈,刘海竟然没分叉耶!!!
XD XD

签名ing…………

第一首:爱情荒


第二首:如果能重新恋爱

第三首:全民爱


《Love Anthem》
+海报

海报

签名

《Vois》专辑
+
《Love Anthem》专辑

【笑ing】
署名!

《Love Anthem》封面+封底

新专辑里头的7首歌都很好听。
除了电台强打的《全民爱》、《爱情荒》and《如果能重新恋爱》,
我最想推荐的歌曲是:《唯一答案》

它原本是一首泰文歌,曾国珲重新演绎中文版。
属于此专辑的第三部曲--拥有爱。
一首轻快的小品,一听歌词,就充满爱的感觉。
我觉得这首歌应该可以拿来告白耶,因为歌词还蛮适合的!
{写完才发现封底原来也有说适合求婚//告白。咔咔~}

后记:
曾国珲蛮靓仔滴呀!
我欣赏的酒窝and厚厚M型嘴唇,
他都有涅~~~
嘿嘿嘿XD

签了cd还很友善兼可爱地问我:
‘要拍照吗?’
(*^__^*)嘻嘻……

我期待下次
可以再听他唱live!
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