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第二百八十五篇:最近always听的歌!

18/09/10_Saturday

老实讲,这几天我真的很有心要更新!
可是偏偏很想更新的时候却毫无灵感!!!
!@#$%^&*?
好像从未试过这种状况,怎么会这样?
是最近睡觉时间不正常,脑袋阻塞?

这个星期过的生活,八个字就可以解释清楚:
一塌糊涂,浑浑噩噩!
这个星期我做了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
很想扁自己!!
想说,其实有时候太疼自己也不是件好事。
因为太疼自己,就会放纵自己。
明天的数学预考、后天的高数、大后天的物理,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有时候也是自己活该得………………
怨不得什么,是自己太【爱惜】自己,最后过了头x_x


拉回正题:
‘最近Always听的歌’

emm,其实蛮多的。
不果,不断不断重复超多次的是:
《Love The Way You Lie》,原唱是Eminem featuring Rihanna。
歌曲一开始,Rihanna唱的那一段就令人拥有很深的记忆点。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
But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ike the way it hurts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
But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
I love the way you lie

这一段歌词带给我的感觉是:洒脱。
‘无所谓,我就是喜欢这样被伤害’
‘无所谓,我就是喜欢这样被欺骗’
词填得不屑,唱也不屑,就是这么的不屑才带的出歌曲的灵魂。

而且我相信,这歌名会带出一个新的口头禅:
“I love the way you lie...”

另外,最近Facebook有很多人都在share【Jason Chen-你不知道的事】的video。
刚开始时,我并不以为意,只是觉得跟一般热爱唱歌的人一样,想要分享。
错了,我有眼不识泰山。抱歉抱歉~
他的歌唱功力超乎我的想象!!!太厉害了。
but,我始终觉得他唱的《你不知道的事》跟王力宏有点相似。
so,找了他其他的video,最后的结论是,我比较欣赏他唱英文歌曲。
既是《Love The Way You Lie》和《Billionaire》。

这两首歌,他可以完全摆脱原唱的影子,唱得比《你不知道的事》更加优秀。
我已经舍弃Travie McCoy版本的《Billionaire》,继而爱上Jason Chen唱的版本…………
呵呵呵呵XD

还不知道Jason Chen的,真的不妨去youtube搜索他翻唱过的歌。
因为真的很不错的说

原版《Love The Way You Lie》:
这首歌的点阅率=106,618,974
是亿吗?我都不会算了x_<


Jason Chen《Love The Way You Lie》:
点阅率也有20万++,已经是不俗的数字了。


Jason Chen ft.Maribelle Anes《Billionaire》:



分享完毕!晚安~

~some wishes~
明天考试幸运+顺利:)
外公健健康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