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

倒數21之際 ♦ 給自己的剖白(三)

倒數21之際 ♦ 給自己的剖白(三):朋友,別在我面前摳門了~

我喜歡不拘小節、大大方方地和好友們相處。
這個社會上有句話說“談錢傷感情”
但對我來說,如果朋友之間什麽都斤斤計較那豈不是更傷感情?

有默契的好朋友,吃飯看電影可以不用行“A-A制”;
這一場電影你付錢,下一頓飯我買單,
無需介意誰付多了誰給少了誰吃虧了。

我的定義很簡單:
好朋友之間衡量的不是數字金錢。

你真心待我,我會雙倍真心對你;
倘若有個人在我空間裡死命計較,我也不會想對你大方。
=D




p/s:
偷了心怡在fb share的图片XDD

1 条评论:

  1. 好一个 “偷” 字 !

    哈哈哈哈哈哈!那图说的话句句都赞啊!
    真的 如果友情存在于 斤斤计较当中 我宁愿不要这友情。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