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

倒數21之際 ♦ 給自己的剖白(六)

倒數21之際 ♦ 給自己的剖白(六):最初那青澀的‘愛’

12歲就開始了手寫日記的習慣。 
現在翻開重看,發現裡面有好一些人物的名字,我是毫無印象存在的。

日記本裡面最常出現的名字除了中學時期的密友之外,
就是那個初中時期默默喜歡著的男生。 

對他的記憶停留在高中。
印象中的他——輕浮。 

那幾年的偶爾相處之後,展開了一些愛恨情仇(只是純粹製造文字上的浮誇效果XD)
我在生活上待人處事的態度偶爾也輕浮起來。
不確定是被他影響了,還是隨著時間而改變了。

畢業以後,沒有保持任何聯繫。 
我去服兵役,之後便踏入學院生活。 
至於他的狀況,還真的不清楚。 

然後不知道過了多長一段時間,得知他也交了女朋友。 
嚴格來說,現在女朋友的身份不只是女朋友,而是未婚妻。 

沒錯~在不久前聽到消息,他跟女朋友求婚成功了。 
(看到這裡,從以前就認識我的朋友們應該會開始猜測究竟那個人是誰吧?
別猜了,過去讓它過去~哈哈)

當下第一個想法是:
以前我喜歡的那個輕浮男孩終於穩重起來變成個男人了。 
真替他高興,更祝福他和他的另一半。 

以前那段似懂非懂的喜歡?愛戀?
現在回顧,自己都莞爾一笑。

這一則是給21歲前的自己,誠實的面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