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

小事情也可以很重要 :)


獨自上咖啡館喝咖啡已經是我的習慣。不管是認真要完成一些事,或者發呆想事情。
今天是後者。

當服務生幫我下單的時候...
我:one grande Asian Dolce Frappuccino.
服務生:do u want to add chocolate chip?
我:Nope. No cream on top also.

一般上,接下來的問題都是服務生詢問顧客的稱呼的時候。

但今天這位服務生在杯子上寫好飲料名稱後,她停頓了一秒,然後抬頭問我:San Ya?

霎時,我少許驚訝少許尷尬的笑了出來,然後向她點頭。

這樣的服務除了是服務,還是一種誠意。
雖然這是第二次被服務員記得,可是這次的心情格外強烈。這些或許只是生活上的小事,有時卻足以讓你覺得世界還有美妙的價值存在。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