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第三百八十七篇:Mid-Term之Academic English Presentation

10/10/11_Monday

去年的今天是101010;下个月就有111111。
我猜应该会有不少情侣会选那天结婚吧~哈哈。
okay,这段开场白跟我要讲的主题——完全无关
hehe⊙﹏⊙'''

几天前写了期中考的东西,却忘了写Academic English的Presentation!@@
这次Presentation的主题是‘EMOTION’,我选了‘Happiness’。 
这次的心情没有像第一学期final那么紧张了,也勇敢一点点(就一点点)。
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至于lecturer满不满意就另当别论啦~哈!

因为人数不少,所以分了两堂课来完成所有人的Presentation。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Presentation就是Yee Loong和Taylor的。
虽然Yee Loong全程都用手语来表达,但是配上slides还是可以明白的。而且他洒出一小桶红色Plaka Paint的举动应该都令大家印象很深刻;至于Taylor,每次的presentation,他都很会表达。这一次更令我觉得很感动,因为他打‘亲情牌’……我的死穴。
他分享了2段影片,我根本不敢看,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会流泪

9月27号,第一批presenters:
Doris, XY, Chun Boon,
Stephy, Virgie, Rezza,
Yee Loong, Nick, Vincent,
Me·我, Ray, Vic.

10月4号,第二批presenters:
Kyle, Nadiah,
Mixy, Taylor,
Roxy, Pei Shyuan

2 条评论:

  1. Yo~
    亲情牌,你的死穴。
    下次,我也要打亲情牌。

    回复删除
  2. 酱的话……我会ignore你……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