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第三百八十五篇:期中考之后……

06/10/11_Thursday

终于——今天是个悠闲的下午!第二学期的mid-term终于过去了。
o(≧v≦)o~~
不敢期待成绩,只盼'ngam ngam'及格。虽然没有我想象的可怕,但是依然没把握,也不敢有信心。不想要期望演变成失望。

慧婷要我赶快更新部落格,因为她想知道我的讲师有多毒舌。
澄清:‘毒舌’这两个字是她用的。唔关我事~哈哈哈!

星期二和星期四的考试是Mr. Maizul教的科目,也就是那位很有‘压迫感’的讲师。
整体来说还okay啦,没有我想象中的可怕。

Drawing and Illustration:
Section A-2题,都是绘画题。Notes都不用温习~
2 point perspective,一间屋子。要我们加shadow,上颜色,还要加什么drain pipe,窗帘……etc
大家都说好像小孩子在画画的感觉。哈哈! 


Section B-Oral Presentation。
就present Sketch Book里头的assignments。
p/s: 这位讲师十分、非常、很注重我们的Sketch Book。
最‘牵挂’的oral presentation竟然很顺利的过去了~
讲师没有给我很‘严重’的评语……这是令我很surprise的事情!
他很温和地告诉我应该要改进的部分,要多加练习。Final的时候要看到我的进步。

期中考第一天,平安过去~~~

Technical Illustration&Presentation:
完全没有notes可以读~因为Miss Sharon没有upload任何笔记……XD
上Miss Sharon的课跟上Mr. Maizul的课完全截然不同!不会觉得压力~
她的人真的好好好好!我们都很喜欢她=D

Section A-Scale and Conversion
数学题!
1ft=12inch, 1inch=2.54cm.....bla bla bla

Section B-Drawing and Rendering
画Isometric(30°+60°)。我不确定我有没有画对……
rendering就是用colour marker来上色,一点都不简单,很考技巧!
 
 很不廉价的Colour Marker....='[

Section C-Oral Presentation
题目是present关于Section B drawing part的东西。
Miss Sharon真的是太好人了!轻轻松松的对话,应该不到5分钟!
我发现每一位present之后都是脸带笑容走回自己的座位~

第二天也顺顺利利过了~~~


Painting&Mixed Media:
今天>>>最后一天的期中考。

Section A的问题完完全全based on笔记!
我昨晚温习的,的确有出。不过…………
令我很震惊的是,第1题竟然叫我们Identify who is Leonardo Da Vincci。
Walao eh,虽然第一份assignment就是关于他,可是……我没有读这个啦。
第二个‘不过’……我温习的都不足够……10分的题目,我只有4-5个point。
OMG ~~~~(>_<)~~~~

Section B当然是非Oral Presentation莫属!
Mr. Maizul今天也没有很狠啦,评语意见都是好好地说。
可是今天等很久!星期二我是第4位present,今天我是倒数第4位!-.-'''

期中考结束,只有考试压力解除。
Assignment的压力依然有一堆又一堆!
要画3张floor plan,2张human head,1大堆眼耳口鼻。
还有就是group presentation(这就是没有去Gopeng trip的后果……)。
这些东西的deadline都是下个星期!怎么着手?真的太多太多了啦……


最后……既然慧婷这么‘期待’我的毒舌讲师的事情,我当然要分享一点点。
哈哈哈哈XD
他有多严格苛刻?
他训过我,说我不该拿室内设计。一次是在上一个学期的Final project presentation,另一次是上个星期,他几乎要把我的图撕掉了。
其实我没有很在意,只是我还记得。

因为不管怎样,我都不会放弃。
=)

2 条评论:

  1. 你的老师看来很凶叻
    如果他这样说 我的心早就当场碎了!

    回复删除
  2. 赞同
    最近的他很像有点温和
    让我觉得很不习惯
    刚才我还是最后一群进去的
    他竟然请我们吃cookies
    而且还是他自己做的
    他到底怎么了?
    不会是要在Gopeng Trip折磨我们吧?
    神啊~
    请保佑Mr Maizul的心情天天都那么好吧~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