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第三百九十二篇:第一周兼职总结

23/10/11_Sunday

这份新的part-time,目前为止一周工作3天,就是周五、周六和周日。
这个星期都是Morning Shift,10am-6pm。
这8个小时真的很快过,同时也很享受。

星期五,第一天负责Ticket Box,工作就是售卖戏票;
星期六,第二天负责Candy Bar,责任就是售卖食物;
今天,负责Floor,工作内容就是检查戏票(简称‘撕票’~哈哈XD)、电影结束之后打开出口(open hall)、检查包厢确保顾客没有留下贵重物品……etc

先聊聊昨天的工作感想。
昨天在Candy Bar值班,Ngee Ting是我的‘Leader’。她也是Part Timer,USM的学生。
她教我怎么take order、各种爆米花和饮料的配套等等……一起在Candy Bar值班的还有Elaine,Cherie和Nick。
其实当时一切都很顺利,可是却在Close Counter之后才出现问题。实际的情况其实我不是很清楚,因为我只是一个新员工。大略知道的就是Stock的数量不正确。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好像越帮越忙的感觉。

今天呢,我跟Stephy一起在Floor duty。
本来以为floor的工作会比之前2个简单,其实真正体验过之后才发现原来每一个position都有各自的难度。
Floor的工作说难不难,简单也不是。开工的2-3个小时,Adrian、Wan就带我们熟悉每间电影包厢,同时讲解各个包厢的特质还有在floor值班的内容。
真的很庆幸可以找到这份兼职,因为可以体验到很不一样的东西。
不用花钱就可以进Beanieplex尝试Bean Sits,就是这个:

还有最珍贵的经验是,竟然可以参观播放电影的地方!
里面真的很‘精彩’(我不懂该用些什么形容词啦~)。可以看到大卷大卷类似‘底片’的东西,那些就是我们看到的电影。
电影有分成几种:35mm digital, 2D, 3D....etc
这些播放电影的器材都在今天一一‘见识’了~很爽快!
今天又认识了一些同事,最friendly的应该就是Jude了。第一次去open hall是他lead我的。
他告诉我们,只要安分守己,就会很享受这份工作。
嗯,这点我也很认同。

目前为止,我真的很enjoy这份兼职=))
不过老实说……
final要到了!
=0

1 条评论:

  1. 再来一个“赞”
    我们一起享受这份工作吧~
    努力把功课和工作都兼顾好
    我们一定没问题的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