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第三百八十六篇:❤珍爱林北❤

09/10/11_Sunday

剧名:
导演:
柳广辉
主要演员:
黄鸿升、陈妍希、猪哥亮、丁春诚、
任容萱、MC40(大嘴巴)、JR
故事大纲:

我看这部剧的原因有两个:
1、黄鸿升,猪哥亮
2、预告片

虽然只有短短的11集,虽然这部剧并没有很受大众的注目,虽然也没有非常亮眼的收视率……
但我个人认为《珍爱林北》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偶像剧! 爱情、亲情、兄弟情……这部剧里通通都有。

最开心的是,看到黄鸿升从不受瞩目的配角,慢慢熬出头在《珍》扛起男主角了!饰演孔云青的他,原本是一位大企业的小开,因一场车祸引起内疚感与种种原因,使他踏入五分埔,加入了‘林北服饰’……
而猪哥亮的第一部偶像剧就献给《珍》了。好喜欢他在里头的角色——林北。他是位可爱又慈祥的爸爸!他很喜欢称孔云青为‘卷毛ㄟ’【台语】。
对陈妍希(饰 林小霓)没有特别深刻的印象,认识她好像也是透过《珍》。马桶盖的发型(孔云青说的)真的好可爱!

刚刚过去的星期五正是《珍爱林北》的大结局的播出。
不过我刚刚才透过网络电视看完大结局。在大结局播完之后、我还没看之前,在fb、微博就有看到一些些的评语。就有几位网友说结局不好之类的感想。
当然,有人喜欢就一定有人不满意。这是一种很正常的定律吧。

不过在我看了《珍》结局篇之后,我却认为还不错啊~
有很多感动的片段:
1、连彩英(孔云青妈妈)与卖番薯的婆婆相认。
我超惊讶!她们竟然是母女,番薯婆婆是孔云青的外婆!

2、孔云青的求婚!
很深情啊啊啊~~哈哈

 3、千羽最终明白DJ才是Mr. Right。
有情人终成眷属=D

可是,单帮王(丁春诚 饰)有点孤单寂寞呢……
其实我还蛮希望《珍爱林北》 可以有个续集。继续孔云青和林小霓的故事,还有为单帮王找个伴……哈哈哈XD

最后我要推荐【强力推荐!】的是《珍爱林北》的插曲的主唱——例外人
例外人是由4位男生组成的,重点——他们是马来西亚人!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的歌曲带给我的感觉与一般的流行歌曲有点不同,很特别、很微妙的感觉。
我很喜欢。推荐给你们《珍》的插曲——《爱是永不止息》还有《太迟了》。

《爱是永不止息》
目前我真的找不到MV或者CD版本,所以就听听Live版本的吧!一样很好听!
《太迟了》
这首歌的歌词没有很多,内容简单。可是跟曲和旋律配合起来之后,就是完美!


最后的最后……多多的孔云青送给鬼迷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