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第三百八十九篇:《夏日乐悠悠•Love You You》

17/10/11_Monday

有计划想在这个星期看这部电影,不过却不在今天。
很凑巧的,Stephy早上就问我要不要一起去看。我当然ok没问题啦~~
=)) 

买了3.50pm的戏票。
在1st Avenue逛逛晃晃,很无聊。因为名牌店逛不起='[
就去了Prangin Mall的漫画书店——Stephy的最爱!
不得不说,Stephy真的是100分的漫画发烧友啊~她买漫画一本接一本,非常‘阿沙力’!
无可否认女人就是天生购物狂。我也是=D
唯一不一样的是,买的东西不一样罢了。

回归重点——电影。
真的,我不想再堆积电影观后感了,趁有时间赶快写一写=)

片名:
夏日乐悠悠 
Love You You

导演:
马楚成

领衔主演:
彭于晏、Angelababy杨颖

《夏日乐悠悠》预告片:

这部电影最期待的不是游乐乐(彭于晏 饰)和夏米(杨颖 饰)的爱情故事,而是咱们马来西亚Astro的新生代主持人——Bernard邱文博!知道他有份客串之后,我就很期待他在电影中的角色。
最后当然没令我失望,他演的是一位‘奸角’。至于怎么个奸诈,就留给你们到戏院去看呗~哈哈!

不过当然还是不可忽略这部电影的主角——游乐乐and夏米。
其实啊,刚开始我以为游乐乐这个名字是个女生,会是杨颖的角色名称。怎么知道竟然是彭于晏的~

《夏日乐悠悠》是11年前上映的《夏日么么茶》的续集。相同的导演,但主角却不再是任贤齐和郑秀文。这是一部融入一些搞笑剧情的浪漫爱情片,推荐情侣一起到戏院去欣赏。当然,单身的你也可以跟三五好友相约观赏~老少咸宜啦=P

电影的结局真的令我很惊喜也很感动。不知道是我不够细心还是什么的,我真的没想过游乐乐竟然是很久以前那位救过夏米的小男孩!

很不错,有时间大家不妨到电影院支持支持。看看演员们的演技、感人与搞笑的故事情节、马来西亚漂亮的岛屿风景,还有听听电影主题曲——林俊杰的《Love You You》。

《夏日乐悠悠》主题曲:

评分:★★★★

p/s::::
今天是第一次跟Stephy一起去看电影哦=D

1 条评论:

  1. 给你一个“赞”
    有机会再一起去看戏
    不是工作的时候
    那种不算的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