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第三百八十八篇:不惊悚的《恶灵凶宅•Dream House》

16/10/11_Sunday

我最近看了好几部电影,电影观后感却堆在一起没空写。
一个月前看的《Nasi Lemak 2.0》、《追梦3DNA》、《Fright Night》;
这个月看的《白蛇传说》还有《Dream House》。


好,是我不对……是我忙?懒惰?
一半一半=X

其他的电影观后感暂时搁着,现在我要写一写(非写不可!) 刚刚过去的星期四看过的《恶灵凶宅》,就是《Dream House》。真的是……这个表情—— o(╯□╰)o

 
导演:
David Loucka

领衔主演:
Daniel Craig, Rachel Weisz, 
Naomi Watts, Marton Csokas

当我知道这部电影上映之后,我就超期待的!跟学院的朋友约了几次,但都看不成。
难得星期四presentation(没去Gopeng trip的‘代价’)之后有时间,所以就跟Chun Boon、Kyle去了1st Avenue。因为Kyle要去interview,所以就只有我跟Chun Boon一起去看。我们两个真的是非常非常期待,期待这部电影会有多恐怖、多精彩。

电影4点钟开始播放,我一直期待恐怖的场景……
一个小时过去……我的天啊?!这部电影搞什么?什么恐怖的场景都没有!
故事情节真的令我跟Chun Boon起了很多问号还有就是无言-.-'''

电影播了一个小时,我们两个期待的很恐怖很可怕的场景没有就算了,故事的高潮竟然告诉我们男主角原来5年前患过精神病,然后一直活在幻觉中……
真的是服了这部一点都不恐怖而且催眠100分的《Dream House》。(服到五体投地那种@@)
亏Chun Boon还说要借这部电影喊一喊relax一下……怎么知道看完压力更大。哈哈哈!

唯一可以推荐的就是,男主角的2为女儿——Trish(Taylor Geare)和Dee Dee(Claire Geare)好可爱!
 Claire Geare

Taylor Geare

评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