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第三百零三篇:SPM WeeK 1, Day 3

26/11/10_Friday

Week 1, Day 2, 25th Nov:Sejarah

::试卷一::
毋眼睇咗。好惨好惨!
运气也好烂好烂!

::试卷二::
严重受到打击啊!!!我攻了那么多title,竟然只有teori kedatangan islam,Yang di-Pertuan Agong是我会的。
可是,为什么teori不要出在esei啊~~~~~~ /_\
第一题我知道X和Y是meso&mesir。可是偏偏不是道哪一个是哪一个!
最后靠直觉,还是选错了。怎么那么衰!?
真的完蛋了!想及格都很困难。

很懊恼啊……前一晚,为什么我不撑到凌晨2点?
撑下去我就会读到globalisasi了咯……

p/s:大热“kemasukan buruh”没有出耶!那安奈~~

另外,我想说,Silver真的太强了!!
试卷一对30++题。
试卷二不但Structure ques全做完,连esei也不放过,5题全做完啊~
还用了12页纸。真的太‘劲’了~
希望她能拿A+!:D

话中有话:Already GONE....

1 条评论:

  1. 你太看得起我了
    也谢谢你的祝福你 XD

    我也祝你考到好成绩!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