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第二百九十八篇:我会记得 =D

20/11/10_Saturday

今天是吉日!

从下午到现在,心中不断重复着同一句话:
“遇见他,是我今天最美丽的意外。”

其实应该说,是今年里头最最最美丽的意外~
上次遇见他,是在什么时候我都不记得了。总之,真的就是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
今天,除了很意外地遇见之外,我也很意外地得知了他的近况。
Down了接近一整个星期,总算在这个星期结束之前让我看见‘曙光’,也看见了那久违的‘脸庞’。哈哈哈,这句话好像有点搞笑!XD

Fortuitous and Fate——I really believe
我说的。

其他可以prove今天是吉日的理由:

一、李宗伟以14-21,21-15,21-7战胜陈金,晋级决赛。与林丹(自从看到网友叫他红毛丹之后,我也很想跟着这么称呼他)上演马中战。
确实,我觉得宗伟明天要夺金牌是有一定的难度。不过要还是替他加油!

*最后一局的比数真的太棒了!

二、Sepak Takraw队(是藤球,还是钩球?)尽了全力,2:0输给泰国。
为马来西亚赢得一面银牌。报章上写的“大马坐亚望冠”标题,真的兑现了。
无可否认泰国真的有厉害到!输得心服口服啦,下届再战呗!

 

三、古陈在今天的男双决赛败给Markis Kido/Hendra Setiawan。
比数是21:16,24:26,19:21
依我看今天古陈的表现,实力是比印尼队高的。但就差了这么一点运气~
他们今天真的很落力去争取每一分,值得鼓掌!
银牌就银牌,好过没有嘛!


你们尽力了,笑一个吧!

1 条评论:

  1. 我知道他是谁哦~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