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第二百九十九篇:不写不痛快

21/11/10_Sunday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决赛
李宗伟vs林丹

成绩是13:21,21:15,10:21,李宗伟为马来西亚添多一面银牌!

知道宗伟决赛杠上林丹之后,就认为宗伟要赢这场比赛是绝对有难度。
不过无论怎样,还是fully support李宗伟!
我完全以平常心去欣赏这场比赛,不是说对宗伟没有信心,只是有一个想法:输赢都好,我觉得宗伟都是赢家。

第一、二局,真的看得出来宗伟很拼命、很落力地在打。丢了第一局,至少他追回了第二局。
他的大赛运真的那么差吗?……Maybe。
不过说真的,宗伟也挡了不少次林丹的smashes,给他拍拍手!

第三局的分数实在有‘距离’。1:11,2:14。
真的有【霉】到咯!当时我真的觉得只要拿到10分,我就很满足了。因为这么悬殊的分数,我相信宗伟自己也知道是高难度的。
到了9:17,宗伟跌了一跤。
我当时看到他,心想:
这一跌,不但身伤,心灵也跟着伤了……

首两局,林丹的态度还算有收敛,我也觉得看得下去。第三局遥遥领先之后,OOXX的!立刻原形毕露,跩样全出。最后赢了还用回老招——脱衣丢鞋
中国搜狐体育羽毛球网还写了个标题:
林丹:鞋子扔球迷证明我大方 或是最后一届亚运”

另一个新闻的其中一段内容,我看了真的有火。
在广州亚运会男单决赛中,李宗伟再烙下一个“1-11”的心病。以后在世界顶级大赛的决赛舞台上,哪怕他的世界排名再高,状态再好,估计一遇到林丹还会继续在心理上矮三分。(搜狐体育 仁杰)
欸,这位笔者写稿带呢!

新浪网的新闻内容就比较有礼貌{突然想不到该用的四个字!argh…}:
屡败屡战!李宗伟一次次勇敢地像梦想发起冲击,这不屈不挠地尽头足以让人佩服,有他存在,羽坛才更精彩。(ANRAN)”

林丹赢了冠军,但因为态度不佳输了人气,终究得不到世界的认同,那还是失败。
而且,比赛进行时我好像有听到中国腔的“李宗伟加油!”。

最后的最后,我还是想说,宗伟比赛的时候可以更有气势!

p/s:朴成奂这个look真的有帅❤到!XD

SPM倒数:2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