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第二百九十四篇:回顾——N天前。壹

16/11/10_Tuesday

其实今天是很想去学校的,因为我还有一些校园照还没拍,不过身体实在不舒服……
下一次再踏入校园就是以SPM考生的身份了,这是多么沉重的称号啊~

回顾——2号の高数Seminar。

这场Seminar很震撼!用震撼来形容真的一点都不夸张。
因为真的太‘拉风’了!开场的slide show感觉好像在看电影。
重点是一开场的slide show就骗走了我的眼泪(╯﹏╰)

的确很感触,看到高抛四方帽的画面,我心里在想:
我行吗?我也会有这么一天吗?
然后……泪飙!
呵呵,很眼浅吧我?

不耍感性了,看照片。

Location:
Hotel Park Avenue

 瞄准镜头~哈哈

 很多人,不过还是比不上BM Seminar
的人潮。真的多到汹涌!

 合照合照~

为了让我们保持不沉闷的状态,
Mr.Bean&各种搞笑的影片
不间断出现。

 吃完晚餐之后,再回到hotel ballroom。
那晚的晚餐仍离不开——
好吃到吮手指的KFC~
XD

 结束前的致辞。
这位正是俺在学校的
数学兼高数老师高数啦~
同时也是俺的
高数补习老师——Mr. Krishnan

 散场~~~~

RM40

SPM倒数:7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