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第三百零二篇:SPM WeeK 1, Day 2

26/11/10_Friday

Week 1, Day 2, 24th Nov:English Language

::试卷一::
Section A有提供足够的内容,唯一的问题就是——我的Grammar!
小学时期我的grammar很好的哩!现在……不堪,很不堪=O
题目是“Write a letter to tell him/her about the benefits of this programme(National Service) and to encourage your cousin to go”。

Section B五选一。给我,也是五选一。
每一题我都有想要选的冲动。呵呵,可是问题是:erm…这个题目有point,可是不会翻译成英文;那一题不够point。
想了一下,决定选:
“The Internet is mostly a good thing.” Do you agree?Support your opinion.
热爱也溺爱网络的我,一定是fully agree啦~哈哈
可是我只写了4个point。最后一个point我写blogging,虽然觉得很冒险也很危险。

::试卷二::
Sec. A-Graphic&Stimuli
最低限度,应该可以对9到10题……~

Sec. B-Information transfer
这个部分可以说是整张试卷最简单的。只不过,那时我突然间变迟钝加脑塞,困在疑惑中。
幸好最后突然清醒!:D
Sec. C-Comprehension&Summary
Compre就based on text,希望没有粗心加鬼遮掩看错问题!(我常常这样= =)
1题KBKK就用掰的。
Summary就希望我写的10个points都是正确的。

Sec. D-Literature&Novel
大热门——莎士比亚的“Sonnet 18”和“Looking For A Rain God”都没有出!
背Sonnet 18的meaning背到我几乎‘癫’,竟然没出……>_<
不过还好,上天怜悯。
我有背到“There's Been A Death In The Opposite House”:)
唯一的阻碍也就是要思考的问题。
考试之前,我跟雯都在祈求不要出这个。我想真的是我带衰,还真的出了呢!
能怎样?硬着头皮写答案咯!

Novel就叫我们写“An incident that you remember.Give reasons.”。
OMG,有弄到我混乱……我写的reasons感觉上好像都是incident来的wor。
我怀疑自己离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