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第一百一十四篇:我们成功了!!!yeah!

07/02/09_Saturday (补写)

就是今天啦~我们筹备了几个星期的迎新会就在今天“隆重登场”!(其实没有很隆重啦~)
虽然中间还是发生了一点点的小插曲,不过仍然无伤大雅!因为我们信心满满,来宾们的反应,让我们的心有了安全感与大大的肯定!我们都感受得到的。有些是来“踩场”的,就算了,我们心知肚明。他们越不看好,越要捣乱,我们就越坚持!

WE'r D BEST! ! !
加油!
虽然说调查表中,还是有人了勾了“不满意”,这我在之前就想到。不过那只是少数的,我很开心,真得很开心!我们要求不断的进步!

最后一个游戏,相信大家都玩得很尽兴。哈哈!大家都在那一刻放得很开,全场失控,很疯狂丫!我喜欢这种气氛。
那个时候,正在拍摄的我,也发自内心地笑了起来,真得很感动!看到大家开心,enjoy的样子,我知道我们成功了。
大家都功不可没!

委员们,谢谢!
我爱你们!加油!




现在是怎样啊?没脸见人吗??



我包的哦~(骄傲的哩!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