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第一百二十四篇:辞职

17/02/09_Tuesday (补写)

下午开了个会。。。

本以为他们是路人甲。。。没想到。。。原来我们才是。。。

我很不开心。。。他们,是老师叫来的。
天。。。原来在老师眼里,非会员比执委值得信任、能干。对于这个,我感到非常心酸以及失望。尤其知道他们在背后说我们没有用之后。。。我才发现,我当初根本就不应该那么执著,副主席根本不应该继续争取。。。这个位子,不属于我。。。

我,累了。。。真的。。。

4.15pm,我跟莉有了决定。
--辞职--

至于会刊,算了。。。
我还明白“勉强没幸福”的道理。何必执著着不属于我的东西呢?原本心中的遗憾,已被“不受肯定”这四个字淹没了。。。

遗憾,也已经不再遗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