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第一百一十九篇:缺课...咔咔~

10/02/09_Thursday (补写)

今天sukan,早上有上课一下下,可是我没有去。反正也没什么重要的节,就干脆在家休息好了~(呵呵~趁机偷懒!)

突然想起昨天XX(名字不便公开)跟我说的话。。。
“XX(i)哥哥(还是不便公开)喜欢你,可以接受他吗?”。。。。
当时心情超down的,根本没心去理他。抬头听完他说的话,又低头继续忙我的东西。

现在想想。。。呵~又是XX。。。
四年前也是他。。。是他带头起哄说另一个XX(ii)喜欢我。。。一传就传了三年。。。够力!乱乱帮我找“绯闻男友”(啊哈哈!xDD)!
永生难忘+尴尬惨了的是。。。中一的时候。
我在XX班的对面block,他看到我,就直接大喊我名字,接着说:“XX(ii)很喜欢你!”。。。
*****=_=*****
天丫~超级尴尬+丢脸耶!还好那时是跟莉一起。。。
这个“绯闻”直到去年才越来越淡了。。。还好还好~(非常庆幸的说!)

Hmm....那个XX是吃饱没事做丫?有病。。。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