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第一百一十三篇:迎新会前夕--紧张+担心

06/02/09_Friday (补写)
今天虽然是星期五,可是呢~由于明天就是迎新会了,所以今天就必须早起,到学校去布置舞台背景咯!
6.15am起身了。七点就到学校。OMG!我们这班人,一个人影都没有!还没有人到~够力。。。
莉她们等没有巴士。。。= =
以下这一段,是在等候时的心情。。。。
‘现在是7.30am。
我。。。真的不爱等人。也不喜欢让人等。我一个人傻傻的在pondok等了半个小时。说真的,以我这种超级没有耐性的人,等十分钟都会发飙了,那现在起不是应该三倍发飙?!
我想怨一句,可以吗?(就让我说吧!哈哈!)
“为啥主席比我迟?!?!”
怨完了。。。呵呵!’

7.50am,莉她们总算到了。

八点多就开始布置。整个过程就是吵吵闹闹,你一句我一句咯!总结来说,是在“非常热闹”的状况下完成了90%~其余的10%明天才可以完成~
11.30am就出发去central鲁~xDD
2.15pm就跟美去补习。

p/s:没钱的感觉真的very very bad!对我来说,好没安全感哦!所以,我要当有钱人!哇咔咔!


















p/s-2:谢谢大家的帮忙哟!

1 条评论:

  1. 匿名11:08

    嗯...看在当天你早到的份上,就让你怨一怨吧~
    有我这样"好"的主席是不是很爽咧!还给你机会发牢骚^-^
    BUT怨完了不要跟我说:"主席,迎新会那天我很早就到了,
    嘻嘻....OT 5 块钱$"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