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第一百四十二篇:我的抉择错了吗?

08/03/09_Sunday (补写)

分了Moral,华文,Chemistry考卷。。。
Moral只有63分这么低,华文也很低--65罢了。。。
Chemistry。。。好差好差。。。不!是好烂!
才48分。。。很hurt咯!很想哭可是又好像哭不出。。。
不懂。。。此刻的心情不会形容。。。很难过。。。可是还笑得出。。。疯了。。。呵呵~


我真的好怕我当初的选择是错的。。。当初不应该选理科。。。
等下physics节,我好怕好怕。。。完全失去信心了。。。原有的一丁点信心也不见了。。。
真的太可怕了。



心情挣扎了一会,我终究还是哭了。。。呵呵~
到底该笑?还该哭呢?
我以后怎么办?SPM怎么办?
我不希望我走错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