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第一百三十三篇:为你写的歌_方大同

27/02/09_Thursday (补写)

要考试了。。。。haizzz~~~





为你写的歌 - 方大同
作曲: 方大同 填词: 马嵩惟

耳朵借我 这几分钟
这首歌会替我说你在心中
怎麽形容 像荒漠开出花朵
原谅我的指头在颤抖
是我把黑键当你的手
如果你心里也能协奏
请你对我轻轻点头

这是爲你写的歌 充满忐忑
像生命所有转折 要你认可
只等你来唱和 我会在你左右
Cause baby I wrote this I wrote this for you

每次斟酌 每个段落
是你应得的温柔
每小节的 心跳触动
想传到你的胸口
也没有一时澎湃悸动
却能在深秋细水长流
这世界什麽都会陈旧
除了你回头的微笑

这是爲你写的歌 充满忐忑
像生命所有转折 要你认可
只等你来唱和 我会在你左右
Cause baby I wrote this I wrote this for you

每一天我愿像银河
陪伴着夜空
是否你也愿身边永远 有我
失去记忆一样哼着
让和弦在我们心口 流动
直到两双手都弹皱了
我还依旧爲你写歌

这是爲你写的歌 充满忐忑
像生命所有转折 要你认可
只等你来唱和 我会在你左右
Cause baby I wrote this I wrote this for you

Oh it’s a singalong song,
that’s not too long
It’s when I think about you
then I hear songs
And you can singalong
maybe if you want to
Cause baby I wrote this, I wrote this for you
Cause baby I wrote this, I wrote this for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